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巨王水泥”获全国计量免检“C”标志认证

“巨王水泥”获全国计量免检“C”标志认证

2008/8/12 9:12:19

      日前,江苏东台市巨王水泥有限公司荣获全国计量免检“C”标志认证。该公司生产的“巨王”、P.C32.5、P.042.5三种水泥定量包装商品袋上被允许使用全国统一的计量免检标志——“C”标志。

  “C”标志是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发起开展的计量评价活动。取得“C”标志的定量包装产品,意味着定量包装商品生产企业计量保证能力合格。“C”标志定量包装商品,在中国境内(不含香港、澳门、台湾地区)可以自由流通,免于市场计量监督检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