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苏州远志科技为上海青浦电视塔提供电梯控制系统

苏州远志科技为上海青浦电视塔提供电梯控制系统

2008/8/14 9:46:30

建于1996年的上海青浦电视塔是青浦区的标志性建筑,塔高168米。塔中原装有一台乘客电梯,因使用时间较长、控制系统经常出故障已不能满足日常工作需要。多家电梯公司参与该项目的改造竞标,最终苏州远志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先进的WISH8000系列电梯一体化控制系统及其专业专注的服务脱颖而出。

苏州远志科技为此项目提供的电梯控制系统,不仅需解决原有控制系统的更新换代;更因现有电梯完全在露天情况下运行(电视塔为通用的钢架结构),还需攻克防雨(水)、抗风(风力较大后,轿厢随行电缆、限速器钢丝绳左右摇摆)等技术难题。

作为一家专注于为电梯整机制造企业和电梯改造提供完备解决方案的新型科技企业,苏州远志科技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电梯一体化控制系统及其相关配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和相关服务。该公司自2007年2月成立以来,在国内率先将电梯一体化控制系统批量引入电梯改造市场。其中WISH8000电梯一体化控制柜取得了4m/s、45KW的国家型式试验许可,并在诸如重庆市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三台群控、速度2.5m/s)、上海临江大厦(三台群控、速度2m/s)等改造项目中稳定可靠运行。

                                   信息来源于:中国电梯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