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超过六成印刷厂使用国产凹印设备

超过六成印刷厂使用国产凹印设备

2008/8/18 9:08:43
据调查,国产凹印设备的市场占有率逐年上升,目前大约有60%以上的印刷厂主要使用国产的凹印机,10%左右的企业同时使用国产设备与进口设备。

  在国内,凹印机广泛应用在塑料包装袋/盒印刷领域,大约有66.7%的印刷企业的凹印机主要从事塑料包装袋/盒的印刷。其次,烟酒包装也是凹印的主要印刷领域,国内大约有26%的用户将凹印机应用在烟包/酒包印刷领域。烟酒产业较为发达的省份,烟包/酒包的凹印也较为发达。如云南省就有大约50多条6~8色的凹印生产线,这些凹印生产线几乎都在为各大烟草企业印刷烟包/酒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