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华电废水循环处理回用工程实现零排放

华电废水循环处理回用工程实现零排放

2008/8/25 9:14:09
    8月20日,华电哈密发电公司又一节能、环保项目——废水循环处理回用工程全面铺开,预计11月底完工。届时,可将厂区内的工业废水及生活污水进行统一处理后达标回用,水量达4500吨/天,实现了“废水零排放”目标。

    自2006年开始,华电哈密发电公司根据国家有关能源政策,积极转变用水观念,提倡资源可持续性发展方针,创新发展模式,在节水、提高水的综合利用率方面进行了积极的探索和有益的尝试,展开了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节水环境集中整治。

    2007年,该公司取得了哈密地区首家“节水型先进企业”荣誉称号,同时,公司又进一步将废水零排放技改工程作为一项实现效益与环保双赢的系统工程来抓,在经营最困难的情况下,毅然筹措资金,对总排废水循环回用进行了中试试验,并委托设计院做出“总排废水循环回用可行性研究报告”。此项目总投资为750.5万元。

                                         信息来源于:慧聪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