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宏电将携手流明电子参加光电博览会(CIOE)拓品牌

宏电将携手流明电子参加光电博览会(CIOE)拓品牌

       9月,深圳将迎来中国光电产业的盛大节日——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历经10年发展,光博会正破茧成蝶,在国际光电领域翩翩起舞。作为目前世界上规模最大,具有极大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的国际专业大展,本届光博会将再一次吸引全球光电同仁及国际行家的目光。
       深圳市宏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深圳市流明电子有限公司将携手参加这一光电行业的奥林匹克盛会。而作为CIOE核心组成部分的光显示LED展,以深圳及周边地区完善的产业链突显区域优势,已成为全球最具代表的LED行业专业盛会之一。宏电将在本次展会以“新传媒、新技术”为主题展示无线LED信息发布系统解决方案。无线LED信息发布系统是基于GPRS\CDMA\GSM无线通信技术,充分利用现有无线网络的可移动性和实时性,接收来自信息发布中心的预警信息和媒体广告信息并通过LED显示屏实时地对外发布。其流动显示和实时联网发布的特点使它成为了一种备受推崇的新型媒体发布方式。宏电自主开发的整套无线LED信息发布系统已成功应用于气象局气象信息发布工作中。而LED显示屏作为新一代的信息传播媒介,已经成为城市信息现代化建设的标志。除了气象方面的应用,无线LED信息发布系统还可以广泛用于车辆、政府、商业、交通、餐饮、娱乐、地产、旅游、医药等各个行业,带给人们享受无线信息的高效便捷与乐趣。
        宏电的合作伙伴,专注于LED控制系统的设计和开发的流明电子也将在展会上展示其最新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展现其作为业内领先的专业LED控制系统制造商的技术实力。此次合作参展,双方将借助这一国际性的专业平台,共享彼此优势资源,共同展示公司实力及品牌形象。宏电股份和流明电子作为各自业内标杆企业,都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创新的满足其需求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持续增长的价值。

        展会日期:
2008年9月6日~9日
        展会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展位号:2691

届时欢迎各界朋友光临现场共同探讨、交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宏电无线路由器用于油田监控组网系统

做好边坡滑坡监测,让悲剧不再发生

宏电 H7710电力专用GPRS DTU

宏电Free Wi-Fi车载智能多媒体终端

宏电 4G WiFi路由器H8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