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不容小觑的“机器人”:发那科先进科技与解决方案

不容小觑的“机器人”:发那科先进科技与解决方案

  虽然进入中国只有短短几年时间,但销售额却年年攀升,优质的产品和高效的售后服务得到了用户的广泛认可,这一切都记录在了上海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中,并被体现得淋漓尽致。在前不久结束的上海东博展上,参观者再次领略了其先进科技与解决方案的完美融合。

 

  据公司智能机械部的工程师介绍,此次上海发那科机器人展出的加工中心和慢走丝线切割机在同类产品中具有更高的科技含量,实现了高速、高精度、高效率的智能化控制。其中凝聚发那科综合实力的最新款电火花慢走丝线切割机是这次展会主推的产品,具有高性能CNC 和数字伺服技术实现稳定的高速、高精度加工的功能,通过高刚性铸件和彻底的热绝缘结构,实现更高的加工精度。不仅如此,通过可靠性第一的精心设计,能实现故障少、运转率高的操作。“尤其是线切割产品,对于模具加工是非常有优势的,此产品具有高精度特性、优异的操作性、经济性、高可靠性和充裕的加工行程,机器所采用日益进化的自动穿线装置(AWF),能实现令人放心的无人运转。”

 

  公司生产的小型加工中心主要应用于汽车行业,特别是在汽车零部件的加工中。“近两年国家为了保护环境出台了一些环保措施,如大力发展环保型、小排量、电油混合动力车,这就意味着我们的智能机械产品在这些特殊车型零部件加工上更具优势。”发那科对目前市场的格局表示乐观,并坚信能够为广大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公司目前可以提供从机器人系统的方案设计、系统仿真、设计、装配到安装调试的全方位服务。所拥有的2000m2 的系统工厂,用于系统集成的功能确认、安装调试和出厂检查,为广大的工业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成熟可靠的工艺方案与完善的技术服务。“我们的产品在市场上得到了高度的认可,美国通用汽车公司在全球的汽车生产线上使用的机器人产品90% 以上都是发那科的。”发那科的工作人员自豪地说道:“近日,发那科的机器人生产突破了20 万台,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里程碑,同时也是一个起点,随着工业自动化程度的不断提高和劳动力的解放,机器人产品的市场前景不容小觑。”

 

  2009年,发那科将在上海扩建工厂,更加集中的销售发那科产品并为自动化行业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及技术支持。相信未来,发那科无论是机器人产品还是智能机械等产品都将在中国发挥更大的作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上海发那科2017年十大热点回顾

FANUC推出新品喷涂机器人P-40iA

FANUC联手科勒集团打造卫浴行业未来工厂

发那科SCARA机器人中国首发!

上海发那科成立20周年暨新产品新技术展示会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