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艾默生强化用于智能安全仪表系统的Fisher®数字式阀门定位器功能

艾默生强化用于智能安全仪表系统的Fisher®数字式阀门定位器功能

——— SIS的可靠性是通过加强经鉴定用于SIL 3认证的安全回路中的FIELDVUE®数字式阀门控制器来提高的。
  艾默生过程管理公司已宣布推出其经SIL3认证的加强版,即用于安全仪表系统(以下简称SIS)的Fisher® FIELDVUE® DVC6000数字式定位器。此次性能的增加有助于提高可靠性、灵活性和紧急停车阀门可用性的解决方案。艾默生数字智能SIS解决方案中,ESD最终控制系统部件由经安全认证的传感器和SIL3额定系统整合而成。
 
  “安全性是我们过程用户考虑的主要问题。艾默生通过智能安全仪表功能(以下简称SIF)回路能够完全满足这些安全需求。该SIF回路采用DVC6000 SIS数字阀控制器。艾默生过程管理公司费希尔阀门部FIELDVUE和定位器仪表总监Alfred Lee说:“DVC6000 SIS仪表结合了在线诊断和SIS阀门的部分行程诊断,以保证其在需求之时的可用性并预防伪行程。
 
  DVC6000 SIS仪表增强版包括手动重启,已存储的安全需求事件日志,在部分行程测试后得知通过状态是否正常,及对SIL3SIF回路的第三方认证。
 
  安全需求事件可被存储在微处理器的永久性存储器中,并且可在任意时间获取该数据。此事件日志对于工厂人员、可靠性工程师来说都至关重要,也能够在行程或需求事件之前或之后正确了解最终元件状态从而做出审查。
  在完成部分行程测试之后,DVC6000 SIS仪表将提供一个带有特征曲线的状态图以说明状态是否正常。它还将为粘滞运动,轴的完整性和最大化及最小化转矩提供附加诊断。
 
  通过输入0-24VDC, 0-20 mA4-20 mA的信号DVC6000 SIS数字式定位器即可进行控制操作。此仪表已经第三方验证:符合IEC61508标准并适用于SIL3SIF回路。此仪表还适用于严酷海洋环境下的不锈钢结构,并适用于可具有远程安装功能及极端温度功能的一些严酷工况条件。
 
  艾默生智能SIS安全管理解决方案是其PlantWeb®数字工厂结构的扩展。它为从变送器到逻辑控制器再到最终控制元件的整个安全回路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艾默生SIS解决方案使用户能够更安全地启用设备,提高设备可用率、减少使用周期成本并便于设备调整。
 
  智能SIS系统组成包括经Rosemount Micro Motion认证,并经实用证明的设备,即DeltaV™ SIS系统,还包括配有FIELDVUE DVC6000 SIS 定位器的SIL-PAC最终控制解决方案,以及AMS®设备管理组合中的智能设备管理系统。
 
  想知道更多关于艾默生智能SIS信息,请登陆http://www.emersonprocess.com/SIS
 
 
  关于艾默生过程管理
 
  艾默生过程管理(www.emersonprocess.com)是艾默生业务的一部分,它在帮助各行业实现生产、过程控制及输配自动化中,始终保持领先,并广泛服务于化工、石油和天然气、炼油、纸浆和造纸、电力、水和废水处理、食品和饮料、生命科学及其它行业。针对特定的工业行业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技术、咨询、项目管理和维护服务。艾默生过程管理公司的品牌包括:PlantWeb®, Fisher®, Micro Motion®, Rosemount®, Mobrey®, Daniel®, Bristol®, DeltaV™,Ovation®, 和 AMS™ Suite.
 
  关于艾默生
  总部位于圣路易斯市的艾默生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公司,该公司将技术与工程相结合,在网络能源、过程管理、工业自动化、环境优化技术及家电和工具等领域为客户提供创新性的解决方案。公司在2007 财年的销售额达226 亿美元。欲了解进一步信息,欢迎访问www.emerson.com
 
  PlantWeb, Fisher, Rosemount, Micro Motion, Mobrey, Rosemount Analytical, Bristol, Daniel, DeltaV, Ovation, 和AMS 都是艾默生过程管理合法实体之一所用的商标。其他商标都是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艾默生 FlowScanner 6000 阀门诊断系统

艾默生 WhisperFlo® 阀门内件

艾默生 FIELDVUE®DVC系列 阀门定位器

艾默生 i2P-100 电-气转换器

艾默生 Easy-e系列 直通阀及执行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