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发现竞争力:台达以自动化响应节能风潮

发现竞争力:台达以自动化响应节能风潮

  随着能源产量下滑及价格上涨,全球响起一片环保节能声浪,各大企业相继朝环保方向努力。而在台湾,台达电子集团是最早也最积极投入环境保护的企业,2006年落成的南科工厂便是台湾第一座获得「黄金级」绿建筑标章的建筑物。

工业自动化产品三大主轴:驱动、控制及运动

  台达电子集团以电源管理产品起家,于1995年成立机电事业部。历经13年的努力,成功地在自动化领域占有一席之地,在去年更被大陆媒体选为低压变频器十大国际品牌。目前台达工业自动化产品线可区分成驱动(Drive)、控制(Control)及运动(Motion)。

  近年来因应自动化市场的整合趋势,台达也依各产业需求将旗下产品整合成系统解决方案。此外,台达也提供客制化服务,也就是针对产业机械中需求规模较大又容易产生使用差异性的种类推出专用机,以真正贴近客户的需求。

整合各地经销资源 打造零距离全球服务

  从产品制造商跨足到解决方案提供者,台达电子集团机电事业部经理刘佳容先生认为成功的关键在于客户对品牌的认可及信心,并且通过让客户熟悉「Delta」这个品牌来顺利推动市场,因此近年来台达致力于建立品牌形象。

  为了建立品牌,台达除了营销宣传外,也积极透过自有销售管道或经销商建立销售通路,打开国际市场。目前台达电子集团在全球拥有236经销商及34个自有销售点。机电事业部秉持「让客户享受快速的售前及售后服务」的最高服务宗旨,为经销商举办维修相关的应用技术及教育训练,使各地的机械厂客户销售到海外的产品都能享有实时,且高质量的服务。

整合 & 节能将成为未来发展重点
  
  刘佳容先生表示,台达机电事业部的未来发展主要有下列五个重点方向:提高产品效能及节能设计、工业网络技术与产品、系统整合技术、高效率电机、高密度运动与检测类产品。总归一句话,就是朝着节能、系统整合及高阶应用来发展。

  台达机电事业部在未来将继续踏着稳健的脚步往下一个阶段迈进,也就是从产品供货商转型为整体解决方案提供者,希望能顺利在全球自动化市场写下光荣的一页。

关于台达电子集团

  台达电子集团创立于1971年,总部设在台湾台北,在美洲、欧洲以及亚洲均设有生产、销售据点及技术研发中心。作为全球第一大电源管理系统供货商和工业自动化领域的领导者,台达电子集团同时还是全球显示器、电子零组件以及网络产品的主流供货商。2008年,集团营收预估将达五十八亿美元(约合人民币四百亿)。在工业自动化领域,台达凭借在电力电子及控制技术方面累积的专业经验,自1995年开始生产变频器以来,产品线不断扩张,至今已拥有驱动、控制、运动三大类系列齐全、先进可靠的自动化产品,并在以无穷的创新力,促使世界自动化科技不断进步。 

 

关于中达电通


  中达电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总部设在上海浦东,在大陆拥有35个分支机构和服务网点,是国际跨国巨头——台达电子集团的子公司。承袭母公司的高质量光环,中达电通致力于将高效节能科技与应用工程的完美结合,提供一体化的集成方案,与客户一同创建竞争优势。在工业自动化领域,中达电通以优质的产品,深入了解行业工艺提供量身定制的整合方案及全球联保的服务,为广大行业客户交口称誉,客户领域遍及纺织、机床、印刷、包装、楼宇、机械等众多行业。

  中达电通为工业级客户提供自动化、动力及视讯产品与集成方案,是您最可信赖的合作伙伴。

  更多详情,请登陆我们的中国网站http://www.delta-cimic.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慧中控 助力牧场变身绿色与科技结合的热门景点

双机器人加持视觉 台达方案让PCB组装加工更轻松

台达首度入选2022中国企业科创力百强 并荣登行业前十强

台达数控系统NC5助力精密机床智慧进化

「云看展」:台达解锁打造当代建筑的N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