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乐创自动化与美国IMS公司计划于2008年9月9-11日联合参加国际医疗设备设计与技术展览会

乐创自动化与美国IMS公司计划于2008年9月9-11日联合参加国际医疗设备设计与技术展览会

成都乐创与美国IMS公司将于2008年9月9日至11日同场亮相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国际医疗设备设计与技术展览会暨研讨会。

美国IMS(Intelligent Motion System)公司专门从事设计制造功能强大、价格适中的微型电机、驱动器和控制器。
MDrive系列一体化驱动产品集电机、驱动、控制于一体,紧凑的外形,简化的接线使其广泛应用于在医疗、检测等设备。
MDrive系列一体化驱动产品采用IMS先进的第二代电流控制技术,具有无与伦比的平稳性和性能,通过采用创新的电流控制技术,使得电机在整个速度范围内,共振现象明显减小,运行噪音亦有所降低。
MDrive系列一体化驱动产品具有更宽的工作稳定范围(-40℃至+85℃),使其可在更苛刻的环境中长期无故障地工作。

展会名称: 国际医疗设备设计与技术展览会暨研讨会
时间: 2008-9-9~2008-9-11
地点: 上海国际展览中心
展位号: 505A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1 系列伺服驱动器使用说明书_v1.2.22

乐创 A1 系列伺服系统控制产品手册v1.2

乐创技术:期待新三板更市场化

乐创DSP3000M滴塑机控制系统

乐创 i3运动控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