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研祥产品冠名征集活动鸣金开锣

研祥产品冠名征集活动鸣金开锣

国际上每个声名卓著的企业必有引以为豪的产品,而这些产品都有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名字。这些名字承担着企业的文化内涵和国际影响力,正如windows之于微软、悍马之于通用汽车,有了响亮的名字以后,产品获得了一个独立的生命。

200891,正在快速迈向国际化的研祥隆重推出产品冠名征集活动本次活动为期30天,以“为研祥产品冠名,与研祥一起飞翔”为主题,旨在借助广大网友的智慧,为研祥研发的产品寻找一个响亮、大气、便于记忆且易于传播的名称,揭开研祥产品的新征程。

本次征集活动启动的首日,就有十几万网友浏览活动主题页面,数万网友踊跃提交冠名名称。许多充满智慧和朗朗上口的名称纷纷涌现,例如:天瑞捷睿天河”……这些名称简洁明快、内涵丰富、富有感染力,充分体现了研祥品牌“诚信祥和,永继经营”的企业宗旨和不断的创新,引领世界特种计算机行业的发展的企业使命,也体现了研祥产品高可靠性、超低功耗、性价比优异的特点。

本次活动主办方研祥表示:温家宝总理今年七月视察研祥集团,肯定了研祥为广深高速、中石化加油站IC卡系统、奥运门禁系统和电子门票管理系统等重要工程项目所做的杰出贡献,鼓励研祥继续为自动化行业的信息化、智能化建设继续充当行业表率作用。在一台ATM机的样机前,陈志列形象地介绍了公司产品“隐形”的情况,告诉总理说,研祥的产品是躲在他们背后的,总理说:“你们宣传的不够”。我们研祥有一个长远的目标,在2013年成为在全球这个市场上的老大,做特种计算机行业的领头羊,做永继经营的“百年老店”,立足打造世界知名品牌,本次产品冠名征集活动将打响研祥产品网络知名度的第一枪。
  据了解,征集活动结束后,研祥将组织专家对提交的名称进行筛选,从中评选出最具特色的名称,并于1010在各大媒体公布。获奖的名称可获得由研祥公司提供的丰厚奖励:最佳冠名奖一名,奖励深圳三日游,参观研祥大厦,随“研祥号”游艇出海游玩;一等奖二名,奖励研祥19寸液晶显示器一台,体验研祥液晶显示器玄黑一体外观,大气简洁,平均无故障时间大于5万小时的工业级品质;二等奖十名,奖励精美MP4一部。

此次征集活动得到了行业媒体的大力支持,包括中国工控网、中华工控网、中国自动化网、中国传动网、中电网、中国电力网、中国工业网、EDN CHINA、中安网、电子产品世界网、电子工程世界网、中国智能化网、控制网、中国机电一体化网、中国低压电器网、中国通信网、测控在线、中国设计师网在内的20多家行业媒体对此次活动做了线上报道。
详情请见: http://www.bjevoc.com/name.asp

 

<关于研祥集团>

    研祥集团成立于1993年,注册资本12331.44万元,200310月在香港联交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码8285),是专业从事嵌入式智能平台研发、制造、销售和系统整合的高科技企业。

    深圳技术研究院和北京、上海、深圳、西安四个研发中心的技术成果始终引领着嵌入式科技的风向标,其中深圳研发中心是全球最大的嵌入式智能平台应用研发中心。制造规模上,研祥集团拥有国际最先进的生产设备工艺架构而成的近20000平方米的生产组装基地和全国最大的工业计算机、柔性加固机生产线……。优质的软件和硬件资源确保了研祥智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稳定占据着行业的领袖地位。

研祥十年磨一剑铸就的“EVOC”品牌旗下整合了通用产品、人机交互产品、整机产品、通讯产品、网络产品、PC/104产品六大产品系列。产品均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并广泛应用于工业现场、石油石化、铁道、电力、金融、交通、通讯、网络、监控、医疗设备、仪器仪表等行业。设立在全国的三十余家全资分支机构和数百家&ldqu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祥新品!M80紧凑型无风扇系统

研祥新品 MPG-800 嵌入式GPU计算平台

研祥“巨无霸”来袭,“飞”一般的速度!

研祥新show:自由随「芯」,想你所想!

工业级平板“硬汉”,霸气彪悍超乎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