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FPM-5151G-研华崭新15

FPM-5151G-研华崭新15

2008/9/11 12:00:00

  研华自动化近日推出新HMI家族的首款工业显示器FPM-5151G,它具有高度的稳定性,外观新颖,创新设计。同时,以使用者为出发点考虑,产品更易于链接。FPM-5151G配备15"XGA TFT 液晶显示器,且屏幕亮度和对比度均可调节。本品同时具有VGA&DVI-D视频输入界面,电阻式触摸屏,以及方便的前端USB端口。FPM-5151G采用全平面NEMA4/IP65前面板,除了搭配电源适配器,可输入110~220VAC的电源范围外,也可采用Phoenix连接器,直接输入10~30VDC。FPM-5151G是目前市场上最为坚固耐用和优秀的工业显示器。

  FPM-5151G易于被整合在任何工业现场,特别是工厂自动化环境。在电源接入方面,通过带锁固功能的电源适配器,本品可输入110~220VAC,在工业现场电控柜内,也可通过Phoenix连接器输入10~30VDC。另在触屏接线方面,FPM-5151G可提供RS-232和可固定USB两种选择。在安装方面,FPM广泛支持前面板式安装、壁挂式安装和标准VESA孔位式安装。

  研华自动化FPM-5151G目前已投放市场,如需详细信息请洽当地经销商或拨打免费售前电话800-810-0345(400-810-0345手机)咨询研华销售代表,亦可登录研华官方网站 http://www.advantech.com.cn/eAutomation 获取详细资料。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AIW-210和AIW-211 ,工业GNSS解决方案新品分享

为威世构建智慧厂务管理平台 提升能耗管理效率

研华科技 AIIS-3411+AIIS-1882 3D视觉+AI

研华科技 MIC-733 (最新Jetson AGX Orin )

研华科技 VEGA-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