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雷诺尔电气新厂区、新开始创造新辉煌

雷诺尔电气新厂区、新开始创造新辉煌

   2008年8月11日,星期一,上午8点11分,在嘉定经济开发区北区一座新落成的工业园内,国歌声、鞭炮声一起响起,上海雷诺尔电气有限公司新工业园启用仪式在简单而隆重的氛围中开始了。

 

    雷诺尔新工业园占地面积80000平米,建筑面积58000平米,办公大楼、厂房、生活宿舍及其它配套设施完整,8月11日正式全面启用,各部门与事业部人员全部到位。

 

  启用仪式简单而隆重。办公大楼上悬挂着各主管部门和兄弟单位的祝贺条幅,把整个工业园点缀得喜气洋洋。其中,“诚实守信创新业,商情豁达走天下”的对联道出了雷诺尔的行为作风;“奥运会上中华健儿显身手,雷诺尔里人才荟萃创辉煌”的对联,则反应出雷诺尔人对奥运会的美好祝愿和再创公司辉煌的十足信心。

 

     全体行政人员在办公大楼前列队,董事长陈国成先生就说了一句话:“雷诺尔新工业园今天正式启用,奏国歌,升国旗。”在国歌和鞭炮声中,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在太阳下冉冉升起,国旗升起后,在雷诺尔公司的司歌《永不言败》中升起了雷诺尔公司的厂旗,升旗仪式结束,董事长说:“好,这是我们雷诺尔新的起点,让我们再创辉煌。”

 

  雷诺尔公司新工业园启用仪式在员工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雷诺尔 | 镇馆之宝系列-高速永磁同步电机专用驱动器

雷诺尔 | 重榜推出​RNB8逆变器---应用在车速1300m/min及以上高速复卷机传动系统

雷诺尔 | 院士专家齐聚雷诺尔开展技术交流,共探智能电气前瞻技术驱动探矿产业的发展

雷诺尔 成套开关柜样本总汇

雷诺尔 | RNMV-EI智能型高压固态软起动柜配套美国约克离心式冷水机组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