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Infranor将参加在斯图加特举行的Motek交流会

Infranor将参加在斯图加特举行的Motek交流会

——— XtraforsPrime将在本次展会正式推出

国际安装及操纵技术展览会MOTEK,将于本月二十二号到二十五号在斯图加特举行。9号厅(9530展台)Infranor集团将以整合后的全新面貌隆重亮相。

在本次展会中,我们展示了最新的NG系列XtraforsPrime的电机,并将演示该款六倍峰值力矩电机的性能测试。其最大峰值力矩可达到450Nm。

同时,我们将集团里的控制系统,驱动,和电机重新整合,无论是已被广泛应用的BL系列电机,CD系列驱动,还是最新推出的,性能更优异,功能更强劲的NG系列电机,Gem驱动,都将会出现在本次展会上。这将是一个全面了解最新,最全伺服全线产品的好机会。

另外,在本次展会上,我们还展示了我们的优质客户Witech的一个整套机器。您将会看到我们的电机,驱动和控制系统是如何完美配合并完成设定任务的。

欢迎您的光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瑞士瑞诺 CD1-k系列伺服驱动器安装手册

瑞士瑞诺 GD系列 智能型交流伺服驱动器

瑞士瑞诺 PAC系列 紧凑型交流伺服驱动器

瑞士瑞诺 FP系列 高动态超精密伺服电机

瑞诺 CD1pm PROFIBUS总线型伺服驱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