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金牌瑞传9月即将亮相国际嵌入式技术巡展

金牌瑞传9月即将亮相国际嵌入式技术巡展

2008年9月17-25日,第三届国际嵌入式技术巡展(以下简称RTECC)即将开幕。作为Intel® ECA成员之一的瑞传科技,此次将以金牌赞助商身份亮相展会。为此,瑞传此次将特别面向工控、嵌入式,乃至网络通讯平台用户,展示瑞传2008年结合Intel® Atom架构的多款新技术精品,它们将会以前所未有的超强速率及新低协耗,给参观者带来全新的工控及嵌入式解决方案。同时,瑞传此次还将借由Intel®前不久刚刚发布的Tolapai技术,在此次嵌入式巡展上展示瑞传基于Tolapai技术的全新网络应用平台。
作为本届会议的金牌赞助商,瑞传还将为参会者着重介绍瑞传在2008年,结合Intel® Atom为客户带来全新网络互联体验,以及Tolapai技术网络应用平台的超强优势。
期待大家的光临。

瑞传参加2008 RTECC巡展的日程安排表

瑞传参与2008国际嵌入式巡展城市及时间

 日期

 城市

 会议地点

酒店地址 

 酒店电话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瑞传 CAR-3002C-2U机架式高效能网络通信应用平台

瑞传 CAR-4212C-2U机架式高效能网络通信应用平台

瑞传科技跻身Intel®嵌入式与通讯联盟Premier Member五强

瑞传新发布1U网络通讯平台-CAR-1201C

瑞傳 CAR-1201C-1U机架式低端网络通信应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