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ABB机器人-包装行业的神奇魔术师

ABB机器人-包装行业的神奇魔术师

2008/9/12 0:00:00

  2008年 9月24至27日“中国国际加工包装机械及器材工业展览会” 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本次展览会是中国2008年唯一的加工包装全行业一站式采购平台。ABB作为全球领先的工业机器人供应商届时将参加此次包装展览盛会。

  在PACKAGING 2008 包装展上,ABB将展出IRB6600堆拆垛工作站。该工作站的特点有:

1:夹具是依靠真空吸盘产生的吸力来吸取包装箱的顶面,该系统可同时具有堆垛和拆垛的功能。此外夹具上增加的一套翻钩机构,可以把输送线上的托盘抓起然后准确放置到某一位置,这样可以方便输送线系统的灵活设计;

2:夹具吸取部分是由多个小吸盘构成,每个小吸盘可以在X和Y两个方向上灵活调节位置,并且每组吸盘可以单独控制动作,这样可以实现夹具的一抓多放功能,从而可以适应多种尺寸的箱类包装。

  在展会上除了能与IRB6600亲密接触以外,届时还可以了解到ABB 其他种类的包装机器人。ABB包装线机器人产品系列包括IRB340、IRB260、IRB660、IRB140、IRB 1600、IRB2400、IRB4400、IRB640、IRB6600以及IRB7600。同时,ABB为不同种类的工业机器人产品配备了具有模块化设计理念的IRC5控制器和PickMasterTM的标准软件解决方案,帮助满足包装工业对先进性、模块化和高度可靠性的特殊需求,为提高生产柔性和效率注入新的优势。

  ABB机器人作为包装行业的引领者,在中国乃至全球都享有良好的信誉,与很多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和深厚的合作关系,包括联合利华、雀巢、可口可乐、蒙牛、白兰氏、娃哈哈、中国卷烟厂等。包装行业的新趋势已在多方面推动了传统生产方式的变革和机器人应用的日益扩大。 ABB专业的产品、技术以及无与伦比的柔性包装解决方案,能够确保生产流程的持续性和不间断包装的顺利实施。ABB永远是您最值得信耐的选择!

  ABB是全球领先的电力和自动化集团,总部设在瑞士。ABB致力于研发、生产机器人已有30多年的历史并且拥有全球160,000多套机器人的安装经验。作为工业机器人的先行者以及世界领先的机器人制造厂商,ABB在机器人技术领域拥有5000多名员工,其分支机构遍及世界各地约100个国家和地区,并在瑞典、挪威和中国等地设有机器人研发、制造和销售基地。在中国,ABB先进的机器人自动化解决方案和包括白车身,冲压自动化,动力总成和涂装自动化在内的四大系统正为各大汽车整车厂和零部件供应商以及消费品、铸造、塑料和金属加工工业提供全面完善的服务。

  ABB为市场提供种类最齐全的机器人包装自动化产品,包括拾料、包装和货盘堆跺的专用机器人。其提供规格多样的标准六轴机器人,可满足绝大部分包装工业的应用需求。无论是食品饮料、药品、化妆品、个人护理用品行业,还是来自电子产品行业, ABB拥有的一流设备制造商和系统集成商组成的强大网络,为客户提高了最契合所需的包装解决方案。


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bb.com.cn/robotics
展位信息:
时间:2008年9月24-27日
地点:  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北京市顺义区天竺地区裕翔路88号)
ABB展位号: 1223
欢迎到展会现场了解ABB最先进的包装机器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BB和Pace CCS合作推动碳捕集和封存

ABB 在Gartner® 2022年全球工业物联网平台魔力象限报告中被评为“有远见者”

ABB为Stora Enso两家瑞典板材厂部署MES系统以优化生产效率

ABB推出创新性的天然气质量检测分析仪Sensi+™

ABB推出能源管理系统,将大幅降低绿氢生产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