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劳易测将参展2008中国(北京)国际加工包装机械及器材工业展览会

劳易测将参展2008中国(北京)国际加工包装机械及器材工业展览会

      中国(北京)国际加工包装机械及器材工业展览会(PACKAGING)是中国领先的包装工业展览盛会,它为固态食品、日化、医药、家电、化工等行业产品的包装提供包装机械、包装容器和材料以及全面的技术解决方案。2008年PACKAGING展览会将于2008年9月24日-27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劳易测电子公司将携其产品参加此次盛会,欢迎广大新老客户莅临参观指导!

            展会地址: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北京顺义天竺裕翔路88号)
            展会时间:2008年9月24日 - 2008年9月27日 
            展位号:W2 4113号


关于劳易测
      40多年来,德国劳易测电子公司一直致力于光电传感器地生产和研发,并且成为该领域的先导,其涉及到的产品包括光电传感器、光电识别产品、图像处理系统、红外数据传输系统、安全防护产品和工业自动化等。
在工厂自动化领域,德国劳易测电子公司以众多光电传感器中光谱的技术革新闻名于世,这是该领域研究和发展的基础。这为我们提供了许多技术革新和高性价比的器件,包括在汽车工业、物流和输送线、包装和印刷工业、造纸工业等。我们的目标总是为客户提供最优的产品和最高性能的设备,其中包括常规产品和定制产品、高端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仅需一部传感器,安全功能一网打尽

物流工程分会,物流与仓储机械分会携手劳易测电子于深圳召开2019年年会

劳易测电子亮相2019德国纽伦堡SPS工业自动化展

劳易测电子为百威啤酒举办安全标准交流会

打卡CeMAT ASIA 2019,带您领略劳易测电子展台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