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上海肯特提供完善解决方案,打造完美品牌服务

上海肯特提供完善解决方案,打造完美品牌服务

——— 上海肯特流量仪表行业独特的服务理念
     目前国内仪器仪表行业市场发展快和需求增幅大,但同时也面临着国际品牌进驻中国,与本土企业的合作,加快了本土化进程带来的竞争更强,在这样一个机遇与挑战并存的环境中,国内流量仪表品牌也在积极的寻求发展之路。
      致力于国内流量仪表行业第一品牌的上海肯特,在十年来的发展中,始终坚持“我用心,您安心”的服务理念,不断细分市场和细分行业,专注流量仪表的研发和制造,把握市场发展趋势,崇尚科技创新,追求卓越品质,赢得了广大客户良好口碑,品牌服务更是客户满意度和认知度的重要保证。
     上海肯特现已在全国各地设立23个省级办事处,并都配备有专门的技术服务人员,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为客户提供上门服务,目前在国内流量计同行中是设立办事处最多的厂家,也是行业中绝无仅有的。肯特希望通过这样的服务网络贴近客户,在客户需要的第一时间出现在她们面前,面对面地沟通,详细了解客户所提出的产品需求、服务需求,以专业的角度和客户的立场出发,为其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从售前、售中、售后全方位的为客户提供服务,肯特要让客户能“安心”的选择肯特,选择肯特人的服务。
      售前过程,高素质的销售人员和专业性的技术人员,配以权威的选型软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肯特服务人员在提供技术支持的时候一般都以“适合的才是好的”为基础,为客户提供服务。在一些高端地方就一定要选用好的仪表,在低端地方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仪表,既考虑产品现场的应用性、可靠性,也考虑客户的成本和自身需要。
      售中过程,较短的交货期,便利的运输方式,特殊情况下派技术人员上门指导安装并调试,保证产品顺利进入正常工作状态。肯特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更为他们提供相关的专业知识和其它的服务,并经常举行技术培训,与客户交流并解决现场实际问题。这也是肯特在销售过程中,以客户为导向,以细致周到的服务满足并超越客户的期望,让客户有愉悦的感觉。
       售后过程,遍及全国省级的办事处,随时随地提供上门服务,使问题在第一时间得到解决,让肯特的产品在使用过程当中,真正为客户呈现价值。售后服务承诺对售出产品一律提供保修12个月;定期回访,做详细记录存档;在维修服务方面,售后工程师接到客户报修后2小时内作出回应,如需上门服务,48小时内到达客户现场。在各办事处派有常驻服务工程师,并配有用于检测维修的工具和必需的备件,以确保客户的产品能得到及时快捷的维修,最低程度地减少客户不必要的损失。
      上海肯特在流量仪表行业拥有覆盖全国的服务和销售网络,在产品的销售过程中,无论客户在全国那个角落都能体会到我们提供的全过程、全方位的服务,不变的服务理念将源源不断地提供给客户强有力的支持,让肯特的产品为客户呈现价值。在为客户打造完美解决方案的同时,上海肯特也始终坚持走完美的品牌服务之路,召开技术交流会和推广会,普及流量仪表行业广大客户的专业知识,促进行业整体发展水平的提高。
         二〇〇八年上海肯特继续加大对区域和行业市场的技术交流活动投入力度,组织各行业专家和技术工程师在全国各地开展技术交流会,为客户提供全过程和全方位的服务。
  针对产品在石化、冶金、水务、电力、纺织、食品等行业应用,广泛开展技术交流会,有山东魏桥创业集团、长春一汽集团、山东新华制药、山西太钢等。特别是在与山东魏桥合作的四年中,公司每年都要在客户公司举办流量仪表技术交流会,交流会更侧重于与客户的现场交流和技术培训。通过交流了解产品在具体的现场使用优缺点,以及特殊工艺条件下的局限性等;积极地接受客户的咨询,为他们送去更好的解决方案;耐心地讲解产品的维护和保养,提高产品的使用寿命,也是在增强客户的专业知识能力。
       公司正是通过与客户不断地接触,跟客户的互动中,呈现品牌价值,同时也正是与客户交流中,注重了研发力度,不断突破现场工艺应用的局限性,目前在一个系列中研发多种型号,满足不同环境、不同客户的需要。
       作为国内的流量品牌,上海肯特紧跟市场发展趋势,把握产品延续性,提高自身的服务水平。也正是在服务广大客户的过程中,上海肯特了解国内外流量仪表的发展最新动态,新产品和新技术,未来产品的发展趋势等,不断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维持品牌的差异性和延续性,竭诚为广大客户服务,促进流量仪表行业的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上海肯特 KEFO型明渠电磁流量计

上海肯特 KEF系列智能电磁流量计

上海肯特KTLU系列涡街流量传感器

上海肯特KTLU系列涡街流量传感器

上海肯特企业资信等级再获AAA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