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科远股份中标华能金陵电厂二期工程2×1000MW级超超临界机组全厂辅助车间集中控制系统

科远股份中标华能金陵电厂二期工程2×1000MW级超超临界机组全厂辅助车间集中控制系统

——— 1000MW超超临界机组控制系统又传佳音
  2008年6月中旬,古都南京,华能金陵电厂二期工程2×1000MW级超超临界机组全厂辅助车间集中控制系统项目招投标工作结束。招标方经过对各厂家技术、商务标书的严格比较和评价,最后宣布科远股份中标。这标志着,科远股份凭借在超超临界机组全场辅助车间集中控制系统产品上的产品、技术、应用业绩等综合领先优势,在与众多国内外竞争对手的同场竞技中再次胜出。
  据了解,由科远提供的火电厂辅助车间集中控制方案,工程含盖了包括水务系统、输煤系统、除灰渣系统、电除尘系统在内的全部控制范围,打破了以往辅控系统投入过大、运行效率低、管理与维护不便的局限性,大大提高了电厂的整体运行效率和自动化水平等特点。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远EmpoworX工业互联网平台

管窥工业互联背景下的智慧环卫建设

工业互联,开启“智慧水务”新时代

科远 MES制造执行系统

科远股份制造执行系统(MES) 迈向工业4.0时代的助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