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科远股份中标广东华厦阳西电厂一期工程2×600MW超临界机组辅助车间控制网项目

科远股份中标广东华厦阳西电厂一期工程2×600MW超临界机组辅助车间控制网项目

——— 为建设现代化滨海电厂提供产品及服务
  6月中旬,广东华厦阳西电厂一期工程2×600MW超临界机组辅助车间控制网及净水站项目面向国内外知名自动化厂家进行邀标。面对众多国内外竞争对手,科远股份凭借过硬的产品实力、完善的技术方案及强大的工程能力,经过激烈竞争一举中标。这是科远股份自2008年初签订广东华厦阳西电厂一期工程2×600MW超临界机组SIS项目合同后,与华夏阳西电厂的又一次合作。
  据悉,广东华厦阳西电厂项目将建设4台60万千瓦和4台100万千瓦机组。其中,项目一期工程规划为4台60万千瓦机组。华厦阳西电厂全部建成后,将成为广东重要的火力发电基地,能有效优化广东的电源结构,满足广东社会和经济发展对电力的需求。
  据介绍,为将华厦阳西电厂建成一个“经济型、环保型、旅游型”的现代化滨海电厂,项目建设中采用了先进的环保设施。比如,项目建设采用的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配置了高效静电除尘器;项目还将同步建设烟气脱硫装置,并预留安装脱硝的位置;项目安装了先进的污水处理装置,力争使污水做到“零排放”。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远EmpoworX工业互联网平台

管窥工业互联背景下的智慧环卫建设

工业互联,开启“智慧水务”新时代

科远 MES制造执行系统

科远股份制造执行系统(MES) 迈向工业4.0时代的助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