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科远股份中标江苏徐矿2*300MW级循环流化床辅控网及水处理控制系统项目

科远股份中标江苏徐矿2*300MW级循环流化床辅控网及水处理控制系统项目

——— 大型循环流化床控制系统项目再传捷报
  6月底,江苏徐矿综合利用发电有限公司2×300MW级循环流化床工程辅控网及水处理控制系统项目面向社会公开招标,面对众多国内外竞争对手,科远股份凭借过硬的产品实力、完善的技术方案及强大的工程能力,经过激烈竞争一举中标。
  徐矿集团坑口煤矸石综合利用发电厂项目位于江苏省徐州市权台矿附近,采用引进法国ALSTOM技术,国内生产的30万千瓦级循环流化床锅炉。规划总装机容量4×30万千瓦循环流化床机组,分期建设。项目燃用徐州矿务集团无市场需求低质高灰煤、煤矸石及煤泥,利用权台矿矿井疏干水作为电厂水源,粉煤灰生产建材产品和充填塌陷区,是徐州矿区资源综合利用型电厂的示范工程。具有不占用国铁、水陆交通便利、接入、环保、煤电联营等多方面优势。该项目为一期工程,建设2×30万千瓦循环流化床机组。该项目的实施是徐矿集团创建节约型企业和落实循环经济产业政策的战略举措,是与江苏省国信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强强联合、优势叠加、实现双赢的合作典范。
   科远股份将为江苏徐矿综合利用发电有限公司提供2×300MW循环流化床机组工程所用的辅控网及水处理控制系统硬、软件及过程控制仪表等产品及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远EmpoworX工业互联网平台

管窥工业互联背景下的智慧环卫建设

工业互联,开启“智慧水务”新时代

科远 MES制造执行系统

科远股份制造执行系统(MES) 迈向工业4.0时代的助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