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科远股份中标大唐南京发电厂扩建2×660MW超超临界机组辅助系统(车间)集中控制项目

科远股份中标大唐南京发电厂扩建2×660MW超超临界机组辅助系统(车间)集中控制项目

——— 超超临界机组集控系统行业领先地位再次得到市场认可
  2008年7月,大唐南京发电厂扩建2×660MW超超临界机组辅助系统(车间)集中控制项目招投标活动顺利结束。科远股份凭借国电泰州、国电铜陵、同煤塔山等众多超临界及超超临界机组辅助车间集中控制系统的领先业绩、NT6000控制系统过硬的产品质量及公司多年积累的强大的工程能力在众多国内外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一举中标,该项目的中标,标志着科远股份在超超临界机组集控系统行业领先地位再次得到市场认可。
  由科远股份提供的火电厂辅助车间集中控制方案,工程含盖了包括水务系统、输煤系统、除灰渣系统、电除尘系统、暖通系统在内的全部控制范围,打破了以往辅控系统投入过大、运行效率低、管理与维护不便的局限性,大大提高了电厂的整体运行效率和自动化水平等特点。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远EmpoworX工业互联网平台

管窥工业互联背景下的智慧环卫建设

工业互联,开启“智慧水务”新时代

科远 MES制造执行系统

科远股份制造执行系统(MES) 迈向工业4.0时代的助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