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科远股份参加“2008年度全国冶金动力(热电专业)节能促进会暨全国冶金动力信息网热电专业年会”

科远股份参加“2008年度全国冶金动力(热电专业)节能促进会暨全国冶金动力信息网热电专业年会”

  近日,科远股份公司接到全国冶金动力节能促进会热电专业副组长单位:马钢股份有限公司热电总厂的隆重邀请,于2008年9月22日-26日在安徽马鞍山市召开2008年度全国冶金动力(热电专业)节能促进会暨全国冶金动力信息网热电专业年会。该会议旨在加强全国冶金系统热电专业之间的信息沟通与技术交流,更好地促进冶金系统热电专业对标挖潜、节能减排、技术进步与新技术推广应用。
  作为被隆重邀请参与此次会议的科远股份公司,早在2000年的5月底便与“马钢热电总厂”进行了首次合作——承担起马钢热电厂的#4炉分散控制系统(DCS)项目实施工作。在时间紧、任务重的现实情况下,仅用一个月的时间,便将该项目投入商业运行。该项目获得了用户的高度评价,为科远公司承接马钢的后续项目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远EmpoworX工业互联网平台

管窥工业互联背景下的智慧环卫建设

工业互联,开启“智慧水务”新时代

科远 MES制造执行系统

科远股份制造执行系统(MES) 迈向工业4.0时代的助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