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艾默生线缆解决方案即将闪亮2008线缆及线材展

艾默生线缆解决方案即将闪亮2008线缆及线材展

2008/9/24 0:00:00
  2008年9月23-26日,两年一届的中国国际线缆及线材展览会即将迎来它的第三次生命的绽放,艾默生工业自动化也将与海内外知名企业再次聚首上海,出席这一盛会。

  作为全球工控一体化解决方案及服务的主流供应商——艾默生工业自动化深耕行业,在线缆、机床、纺织等领域战果累累,解决方案遍布全国。这次,艾默生工业自动化将围绕线缆线材重点展示众多能够帮助用户改善生产效率、制造装备升级改造的精品和在铜线卷绕拉丝机、直进式拉丝机、自动正反转线缆放线架等设备上完善的解决方案,与全球的知名品牌同台竞技,一展风采。

  针对张力控制行业推出的艾默生TD3300张力控制专用变频器是铜线卷绕拉丝机、直进式拉丝机解决方案中的最佳选择。它整合了绝大多数张力控制器的功能特点,具有多种卷径计算功能、多种线速度测量方式、高精度,具有拉丝机卷绕控制的特殊解决方案。配合触摸屏、控制器等可大大满足客户的各种卷取需求,节省投资成本、使系统稳定、高可靠性大大提高。

  而非标EV1000线缆专用变频器可以很好地解决电线电缆行业中电动放线架及收线轮的电气控制问题。由于接线简单,变频器内自带的PID与 闭环控制 功能,省去了以前必须由A/D、D/A模块来转换的工作及PLC的编程工作。降低了成本和设计难度,也减少了因自动化硬件与软件所带来的故障,降低了对设备供应商在设备维护技术上的依赖性,是改造现有电线电缆行业中原来机械式的放线架的一个首选,当然也是新添置电气控制下的放线架与收线轮的一个很好方案。

  此外,EV6000具有新一代无PG矢量控制,支持开环转矩控制和驱动同步电机; EC10系列PLC结构小巧、功能强大,具有极高的性价比;新品人机界面功能强大、性能卓越。艾默生工业自动化此次所展示的产品种类齐全将是本次展会的另一大亮点。

  同时,各类成功的解决方案也将搬至现场,由艾默生工业自动化的各产品工程师亲临解说,为各位来宾提供更专业和及时的服务,满足各位客户和用户的各种需求。
艾默生工业自动化的展台号是:W1馆,F82展台号。欢迎广大客户光临!

  关于Emerson
  总部位于美国圣路易斯市的Emerson(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EMR)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公司,该公司将技术与工程相结合,在网络能源、过程管理、工业自动化、环境优化技术及家电和工具等领域为客户提供创新性的解决方案。

  欲了解进一步信息,欢迎访问www.GoToEmerson.com(全球)www.emerson.com.cn(中国)等网站。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EV3000重载90kW~250kW产品即日起正式发布

Hello, David!

有一个地方不能只有我们知道

艾默生驱动与电机上海办公室迎来乔迁之喜

你已添加法国国家图书馆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