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伦茨经销商大会于九月举行

伦茨经销商大会于九月举行

九月一日、二日,伦茨(上海)传动系统有限公司在上海的仕格维丽致酒店举行了本年度的经销商大会。
一楼圆形会场的落地窗外绿意盎然,在如此怡人的景色中,伦茨公司的负责人和经销商们济济一堂,共商发展大计。
  伦茨公司的新任总经理钱学锋先生向经销商们介绍了伦茨公司的发展方向及政策,副总经理安山先生则就公司最新状态做了简要说明;市场部经理曹海笑,行业专家以及来自伦茨美国子公司AC-Tech的全球销售总监David Reece纷纷登场,详尽地分析了市场前景、产品特点以及行业趋势。现场气氛活跃,经销商们积极提问,并表示受益匪浅。
  当晚,热情好客的伦茨公司为经销商们安排了精彩纷呈的浦江游览,共尽宾主之欢。
次日下午的伦茨临港生产基地参观则向经销商们展示了伦茨公司的生产实力和本地化的决心;先进的设备、规范的流程让经销商们记忆深刻。在此,伦茨本年度的经销商大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伦茨又双叒上电视了!

共促低碳转型|伦茨推出m550-T 2 级能效(IE4)三相异步电机

迎接新动能!伦茨在医疗用品条包机的应用

Intuitive Automation APP – 直观自动化 APP

中国德商会上海代表走进伦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