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研祥集团荣获中国“商界奥斯卡”金奖

研祥集团荣获中国“商界奥斯卡”金奖

    在9月17日北京举行的第二届“哈佛《商业评论》管理行动奖”评选活动中,研祥集团凭借在企业经营管理中一贯秉持的“简化”作风,最终赢得了管理金奖。

    “哈佛《商业评论》管理行动奖”素有中国“商界奥斯卡”之称,是由《哈佛商业评论》杂志与波士顿咨询(BCG)公司主办,并联合哈佛大学、中欧管理商学院、光华管理学院等众多国内外知名机构,每年选取100余家在中国运营的卓越企业(包含大中型国有企业、中小型民营企业、跨国大中型企业)进行管理案例分析,并评选出来的管理奖项,也是目前国内最为专业,最权威的企业也管理评价。

    今年的评选准则更加严格,要求每家参选企业不仅要自身具备良好的管理水平,同时也要在行动与实施中灵活运用科学的管理机制。因此,今年的评选主题定义为“寻找行动的巨人”。

      研祥集团在本届评选过程中不仅入围了20名优秀奖名单,并最终一举获得了管理行动“金奖”,与研祥一同获此殊荣的还有中国移动、青岛啤酒、深圳发展银行等5家企业;美国GE公司和科宝.博洛尼家居、AMT咨询公司等国内外企业荣获“优秀奖”。

      曾以最高荣誉毕业于哈佛大学经济系,现任波士顿咨询(BCG)公司大中华区主席的麦维德先生(David C. Michael)为研祥集团代表颁发了奖杯和证书。

      相关资讯:http://www.hbrchina.com/c/action_prize.do?layoutId=7&columnId=6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祥智能M60A让高速路更畅通!

研祥智能,赋能道路监控系统稳定运行!

研祥智能出招,助推智慧电力建设!

火爆全网的ChatGPT,教我如何应对「网络安全」?

研祥新品!M80紧凑型无风扇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