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第三届“中国PAC应用高峰论坛”成都圆满落幕

第三届“中国PAC应用高峰论坛”成都圆满落幕

——— 走进西部 关注灾区
2008/9/25 0:00:00

925日,备受关注的“2008年第三届中国PAC应用高峰论坛”第一次来到了素有芙蓉之城美称的成都。主办方工控网与泓格科技、研华科技、NI携手,为众多西部用户展示了最新PAC产品的成功案例和解决方案,并希望在将PAC 产品和技术导入西部工控市场的同时,利用其创新应用推动四川灾区的工业重建。

西部是中国经济腾飞的新焦点,举世关注,而成都经济在中国西部地区乃至全国的经济格局中都占有重要的地位。目前成都的工业发展速度居四川省和全国副省级城市前列,已建成了以机械、电子、医药等工业为主的综合性工业体系。随着西部地区经济的迅猛发展,许多工业用户对生产、管理过程中的自动化程度的要求越来越高,需求量越来越大。为了加速产业升级,提高制造装备水平,泓格、NI、研华整合了所有PAC产品,向本地相关行业和工业用户展示其完整的一系列解决方案。

继深圳、上海、北京三地高峰论坛结束后,泓格科技、研华科技、NI精彩继续,热情再现,分别以“演进、融合、重生——不断进化的PAC” 、 PAC引领开放式自动化的趋势”NI——PAC 引领工控应用新技术”和“PAC 让应用皆能达成”为题,完美诠释了深耕行业应用,体验创新价值的论坛主题。从设备自动化、过程控制、测量测试、混合控制到管控一体化,PAC的潜在应用无所不在,多功能、开放的PAC平台不但可以满足传统PLCDCS无法适应的市场需求,在许多创新的自动化应用中,更能显示前所未有的优势,进一步使西部用户领略到了最新的PAC产品的实用价值与独特魅力。

当日下午进行的“高峰对话”成为令人瞩目的焦点:行业应用专家、 PAC 厂商代表与用户现场互动交流、对话,行业用户提出需求和问题,专家及厂商提出解决方案和办法,共同探讨 PAC 。这不仅是历次PAC论坛的高峰,也是最受高水平专业用户欢迎的一个环节。从PAC的技术、产品、方案到PAC产品的实际应用,专家和企业代表们针对这些问题现场开出了“处方”,来自各行各业的具体问题在这里得到了解决。自2006年、2007年先后成功举办两届“PAC应用高峰论坛”之后,本次高峰论坛以更成熟、更专业的姿态亮相,受到了更多主流PAC供应商和各行业专业用户的热烈欢迎。

成都站PAC论坛的成功举办,标志着“第三届中国PAC应用高峰论坛”圆满落下帷幕。本次PAC论坛巡回深圳、上海、北京、成都,直接参与的专业用户近千人,间接关注用户近万人,涉及几乎所有传统及新兴自动化行业。随着论坛内容在中国工控网以及工控TV网站的后续传播,本届论坛的影响将遍及全国各地、各行业,PAC的概念和价值将得到更为广泛的传播,PAC有望成为越来越多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