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冶金工业博览会隆重开幕

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冶金工业博览会隆重开幕

——— 2008年度冶金行业盛会 为新科技发展再添力量
2008/9/28 0:00:00


        9月26日,一年一度的冶金行业盛会——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冶金工业展览会在新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数百家海内外知名冶金企业到会参展,如上海其昌不锈钢集团有限公司、江苏沙钢集团、太钢集团、凯瑞重工、天津钢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台湾新钢公司、攀枝花钢铁(集团)公司、唐山三川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上海天洋钢管有限公司等,同时,高附加值产品及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前沿技术也在展会上登台亮相。

 

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冶金工业博览会吸引了众多知名企业参展

        本次展会由全国工商联冶金业商会、中国有色金属学会、中国北京机械工程学会、中冶联合(北京)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整个展会展出的有钢铁及有色金属,冶金检测和自动化应用设备,以及耐火材料、冶金工业环保工业设备等,提供了大量技术交流、市场分析、商贸洽谈及国内外交流合作的机会。
        中国北京国际冶金工业博览会在国内外冶金行业内颇具影响,是比较知名的展会之一。自2004年起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届,每年的国际冶金工业博览会,在国内外冶金企业及国内相关部门的参与和大力支持下,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为推动行业的发展和国内外企业交流与合作,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2004年到2006年,参展企业及展出面积以每届20%的速度增长。而2007年展会有来自中国及美国、英国、意大利、俄罗斯、德国、澳大利亚、加拿大、西班牙、马来西亚、新加坡、香港、台湾等27个国家和地区知名企业及贸易商465家到会参展,比2006年增长了35%。因此,2008年举行的第五届冶金工业博览会也毫无例外地成为了业内人士瞩目的焦点。
        本次展会为期三天,据主办方介绍,由于前几届展会的成功举办加上本次展会的充分准备,使冶金工业博览会成为国内外冶金行业企业和科研单位对外宣传、交流的一项重要活动,以及新技术、新产品推广的最佳平台。不仅进一步促进了国际交流,而且推广了冶金企业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产品、新技术,充分展示了冶金企业的新风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