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小巨人机床将在CIMES上展示QTN100-Ⅱ数控车床

小巨人机床将在CIMES上展示QTN100-Ⅱ数控车床

2008/9/2 9:15:20
 小巨人机床有限公司将在CIMES 2008(第九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10月9日至13日于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和新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上展出QTN100-Ⅱ型数控车床。

   该车床是最先推出的QUICK TURN NEXUSⅡ系列机型,其依凭最新技术设计的高刚性构造,并结合了高应答性驱动机构,以实现可靠的高精度加工。

   QTN100-Ⅱ型数控车床搭载有MAZATROL MATRIX NEXUS数控系统——这是MAZAK公司推出的第六代数控系统。其特点为:64位高速CPU,大幅提高运算效率;QWERTY全键盘是标准配置,如同桌面电脑般的操作体验,相当便利;12寸彩色液晶显示器;轴操作和过载选择采用拨盘式开关,确保初次加工时的频繁操作也能准确无误;20GB硬盘可存储更多的加工程序,运行更加顺畅;EIA/ISO作为标准配置,在对话式MAZATROL编程方式以外,对以往编程方式也有很好的支持。

   智能热屏障(INTELLIGENT THERMAL SHIELD)是马扎克公司的独家技术,可实现全方位的热变形抑制;智能安全屏障(INTELLIGENT SAFETY SHIELD),则通过3D模型检验手动轴移动检测是否存在干涉,如存在可让机床即刻停作;虚拟加工(VIRTUAL MACHINING),通过使用3D模型的模拟功能,对加工程序和机床干涉进行事前验证;语音导航(Mazak VOICE ADVISER)功能可对可能的误操作、点检等以语音实时提示,提高机床使用效率和安全性;亚微米级输入和纳米控制实现高精度和高速化,MAZATROL、EIA/ISO两者都支持亚微米单位的输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