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安德鲁多站覆盖和容量系统支持伦敦O2演出场馆内部的无线通信服务

安德鲁多站覆盖和容量系统支持伦敦O2演出场馆内部的无线通信服务

2008/9/3 9:15:54
前往伦敦O2演出场馆参加全世界最具规模的流行音乐盛会的人们可以轻松会见朋友或分享惊喜时刻了。这将归功于康普全资子公司暨全球通信系统及设备企业安德鲁(Andrew)无线通信公司。

 

安德鲁2007年为O2场馆提供了多频ION(智能光网) 光纤天线分布系统,以支持O2场馆内部的覆盖和容量系统。安德鲁的15套 ION-M 9/18/21c 三重频带远端模块从运营商基站或中继器接收信号,通过光缆覆盖到整个场馆,确保数百万参加年会的观众可以享用稳定可靠的声音和数据传输

 

过去十年里,安德鲁经常与O2合作, 提供无线基础设施解决方案, 包括管理大部分运营商中继器系统。“我们很高兴, 通过安德鲁的产品和技术, O2确保观众可以在任何情况下享用最新的语音和数据服务。” 安德鲁负责欧洲、中东、北非销售业务副总裁 Andrea Casini先生表示,“安德鲁为承办O2的项目感到非常自豪。”

 

O2场馆近期奠定了其作为全球最流行音乐场馆的地位。 Pollstar场馆评选数据显示,2008年第一季度演出票房接近50万,为全球之首。O2场馆上演了许多全球最顶级的演出。

 

安德鲁是世界领先的覆盖和容量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拥有完整的覆盖和容量产品组合,包括ION分布天线系统、Node系列直放站、RADIAX漏缆、室内天线、无源器件,并在世界各地都有强大的设计、安装和测试的服务人员提供支援。该公司在为世界各地的轨道铁路、大型建筑、无线电和电话运营商提供设计、安装和管理复杂的无线电信号分配系统上有逾15年的宝贵经验。 其成功应用项目还包括中国全国几十条地铁暨轻轨及全国2G及TD-SCDMA无线通讯网络、2006年世界杯足球赛主场馆、2000年悉尼奥运会比赛主场馆、台北101大厦、北京地铁、香港、莫斯科及蒙特利尔等地的地铁,及世界各地的无数机场。

 

                                                    信息来源于:电子工程专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