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SFC燃料电池车成为欧洲休闲车车载电源标准

SFC燃料电池车成为欧洲休闲车车载电源标准

2008/9/5 9:11:33
甲醇燃料电池系统供应商SFC燃料电池公司(SFCSmartFuelCellAG)公布将有39家家用休闲车制造商应用EFOY燃料电池,并将于2009年上市。这表明EFOY燃料电池已经成为家用休闲车车载电源的标准。

 

EFOY燃料电池的技术也在不断改进,现在EFOY燃料电池消耗的燃料进一步降低。应用容量为5升的M5EFOY燃料盒,功率可以达到5.5千瓦时;应用容量为10升的M10EFOY燃料盒,功率可以达到11.1千瓦时。

 

关于SFC燃料电池公司

 

SFC成立于2000年,研发直接甲醇燃料电池产品。该公司的产品既应用于移动电子产品,例如;笔记本电脑、照相机等;也应用于高尔夫电动车、电动自行车等休闲工具。

 

SFC是第一个把燃料电池商业化的公司,其推出了面对移动用的直接甲醇燃料电池。

                                               信息来源于:汽车电子设计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