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中海油服将新建海上石油钻井平台

中海油服将新建海上石油钻井平台

2008/9/10 9:20:16

与海油工程签订5.64亿元大单,以应对持续增加的海上钻井服务需求

中海油服准备新建一艘海上石油钻井平台,以应对油价高涨而推动的海上钻井服务需求。

中海油田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交易所代码:601808,下称中海油服)与海洋石油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交易所代码:600583,下称海油工程)9月5日同时发布公告称,海油工程将为中海油服建造一艘海上石油钻井平台,总价格为5.64亿元。

中海油田与海油工程同为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的控股子公司。

本次交易将采取分五期付款。钻井平台交付时间为2009年年底。

中海油服认为,由于全球油气需求旺盛和原油价格持续走高,海上钻井服务的需求持续增加,而公司现有钻井平台远远满足不了需求。中海油服表示,此次建造钻井船不会对公司的资产负债率及现金流产生重大影响。

海油工程则表示,该项交易将促进公司在建造深水装备领域的突破,对于完善公司产业链条,推动产品升级具有重要意义。

                                     信息来源于:中国石化新闻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