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Tensilica HiFi 2音频解码器算法库加入两个新杜比算法

Tensilica HiFi 2音频解码器算法库加入两个新杜比算法

2008/9/11 9:25:15
Tensilica日前宣布,Xtensa HiFi 2音频解码器算法库新增了对杜比Pro Logic II和Pro Logic IIx解码器的支持。HIFI2音频引擎是片上系统设计 (SOC)的最流行商用音频内核及算法方案。 两个新杜比算法是家庭影院音频视频接收器中基础核心的声音处理技术。传统的杜比音频技术为所有立体电影、音乐、电视和游戏音频源创造出5.1声道环绕音响。新杜比算法则将音响效果升级为完整的7.1声道配置,创造出高度逼真的自然环绕音效。

 

Tensilica移动多媒体业务总监Larry Przywara表示,“在我们的HiFi 2音频解码器算法库中加入杜比Pro Logic II 和 Pro Logic IIx解码器后,可以满足为家庭娱乐和多声道车载音频系统等进行SOC开发的需要。”

 

“对于所有家庭和汽车娱乐系统的设计人员来说,Tensilica的HiFi 2音频引擎提供了一个经客户验证且被我们认证过的完整音频解决方案,”杜比实验室资深营销经理Craig Eggers表示,“今天的联合声明有助于加速新产品的出现,我们和Tensilica一起将为消费者提供无与伦比的环绕音响技术。”

 

Tensilica HiFi音频引擎是完全可编程处理器内核,为音频处理专门优化,带有一个超过50种的最流行音频算法库。其他经杜比认证过的音频算法包包括:Dolby Digital Decode,Dolby Digital Creator Encode,Dolby Digital Compatible Output Encode,Dolby Digital Plus 5.1 and 7.1-channel Decode,and Dolby TrueHD Decode。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