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大族激光在美国芝加哥机床展览会发布新型激光器

大族激光在美国芝加哥机床展览会发布新型激光器

2008/9/18 9:31:35
  据国外媒体报道,来自中国的大族激光科技有限公司在本周举行的美国芝加哥机床展览会上发布了一个可调谐端面泵浦半导体激光发生器和几个最新的激光系统,包括高性能激光雕刻系统和光纤激光焊接系统。

    大族所发布的端面泵浦半导体激光发生器能够对激光频率和激光波长进行强有力的控制,这样可以在多种材料上进行打标。而传统的YAG 激光器或光纤标记系统在这方面的控制能力有限。这种激光器只有鞋盒大小,便于模块化设计,简化了工业应用中的集成解决方案。该激光器可同时实现红外(1064nm)和可见光(532nm)输出。将成为大族激光OEM销售的第一批该类激光发生器。

    同时出现在该展会上是大族的高性能多样化光纤焊接系统(OrionIV).采用光纤传送焊接节省了可观的成本,一个激光发生器可以最大接到四个工作站,每个车间可以配置独特的应用程序。客户可根据要求自己添加工作站,他们不必另外购买一个激光发生器,大大节省了成本。

    除了焊接和打标系统外,大族激光还展示了它的下一代高性能CB系列工业激光雕刻和切割系统。该系统采用人体工学设计,激光盒里面内置了高性能伺服马达和50到100瓦的CO2激光器。

    美国芝加哥机床展览会的时间是6:00到10:00,大族激光的展位是北厅#B6646.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