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澳方将炼焦煤采矿权售予山东新汶矿业

澳方将炼焦煤采矿权售予山东新汶矿业

2008/9/18 9:25:09
澳洲石油和天然气公司Linc Energy日前与山东新汶矿业(中国第七大煤矿公司)日前缔结了一份意向书,将昆士兰中部鲍恩盆地Teresa煤矿的采矿权售于山东新汶。

      这项交易在9月5日公之于众,需经过30天的尽职调查,并有待州和联邦政府的批准。 从澳洲证交所获悉,新汶为此将支付15亿澳元(合12.4亿美元)。 

      Teresa矿区占地160平方公里,位于必和必拓三菱联合公司的Crinum和Gregory 矿的西南方,据信蕴含大量炼焦煤和锅炉煤。尽管Linc还未公布详细的矿产资源声明,但7月底时,其曾宣布开采目标为6亿吨,联系人称其中3亿吨为炼焦煤。 

      新汶矿业每年生产3500多万吨煤,1500万吨交炭,声称拥有的煤矿储量超过300亿吨。相信该公司在多家中国钢厂中都占有股份,其中就包括莱芜钢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