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华电漯河一期2×330兆瓦热电工程开工建设

华电漯河一期2×330兆瓦热电工程开工建设

2008/9/24 10:19:58
    7月16日,华电漯河一期2×330MW热电工程举行开工奠基典礼。华电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华电国际总经理陈建华出席典礼并讲话,河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张大卫下达开工令。
    陈建华指出,华电集团、华电国际高度重视在河南的发展,2003年以来,华电在河南从零资产到目前拥有新乡、漯河、渠东、洛阳四个项目,今后将继续加大发展力度,为河南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做出积极贡献。陈建华希望各参建单位团结一致,强化安全、质量、进度、造价全过程管理,协调推进外围配套工程建设,努力把漯河一期工程建设成为精品工程、样板工程。
    漯河市委书记靳克文指出,华电漯河一期2×330MW热电工程是漯河建市以来单项投资最大的工程,对改善漯河城市环境,推动漯河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作用,漯河市委、市政府将为工程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开工典礼前,陈建华与河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张大卫进行了会谈,双方就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开工典礼由漯河市委副书记、市长祁金立主持。集团公司计划发展部主任毛锡书、工程建设部副主任霍利、华电运营公司副总经理金英军,漯河市有关部门、有关单位,以及设计、施工、设备供应单位近700人出席典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