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Enea为Voiceboard提供HA中间件,用于VoIP战术军事通信系统

Enea为Voiceboard提供HA中间件,用于VoIP战术军事通信系统

2008/9/24 10:01:07
网络软件和服务提供商Enea (Nordic Exchange/Small Cap/ENEA) 日前宣布,Voiceboard 正在使用 Enea Element 高可用性(HA)中间件和专业服务以开发出新型 VoIP 联网军事无线电通信系统。Voiceboard 将使用 Element 开发分布式容错 VoIP 网关,该 VoIP 网关可促进于战术军事环境中进行的移动式无线电通信、SATCOM 终端、电话系统、用户耳机和 VoIP 联网通信终端之间的通信。

 

“用于战术军事环境的复杂电信系统需要具有高可用性的中间件解决方案,可提供集成监管、控制、故障管理和升级管理服务,”Enea 市场营销副总裁 Terry Pearson 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地看到,Voiceboard 选择了我们的 Element 中间件和专业服务团队来加速对其 VoIP 战术通信设备的部署。”

 

“我们非常高兴能与 Enea 合作此次项目,”Voiceboard 的 CTO Greg Peacock 表示。“在部署兼备可靠性与高可用性的 VoIP 联网系统的过程中,中间件开发是最复杂、最昂贵又最耗时的工作之一。Enea 的 Element 中间件及其配套的顶尖专业服务提供了现成的通信与网络管理解决方案,使我们能够专注于产品开发,并可加速对下一代战术军事 VoIP 无线电通信系统的部署。”

 

Element 是一种具备高可用性的标准中间件平台,用于构建可将硬件和系统软件组件整合到内聚型通信平台的功能强大、高性能的应用程序。Element 为设备制造商们提供其所需的商用中间件平台,借以快速推出下一代通信系统,同时降低成本和风险,并专注于创新和求异发展。

 

Element 提供的核心服务用以在多个操作系统和处理器间构建并监控应用程序,并实现它们之间的同步。Element 还可提供网络监督、故障管理、DSP 管理、机架管理和升级管理服务,从而简化了现场系统的实时监控、维修、配置和升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