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提升机加工行业发展:广宇大成数控立磨逐鹿市场

提升机加工行业发展:广宇大成数控立磨逐鹿市场

2008/9/24 9:59:45
  目前,中国正处于风电高速发展时期,按“十一五”规划,到2015年,中国风电装机容量将达到1000万千瓦,2020年达到3000万千瓦。

    由于国内风电行业普遍制造水平偏低,风力发电的核心部件轴承,只能从意大利、法国等少数国家进口,不仅费用昂贵,而且交货周期长。去年因市场供不应求,国家风电轴承单价平均已上涨了近一倍,使国内风机制造商的利润大幅缩水,平均只有10%。

    为突破中国风电轴承受制于人的局面,北京广宇大成数控机床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2MK28100数控精密立式万能磨床,该设备不仅为我国风力发电提供了急需的高精尖设备,解决了风力发电关键零部件急需的当务之急,赶超了世界水平,也为机床行业提高创新能力,调整产品结构提供了典范。而且为中国轴承行业、风力发电行业以及军工、国防、航空航天急需的高精尖设备实现国产化提供了保障,有着广阔的应用前景。

    该机床为带C轴的数控加工机床,其加工工件精度达到2.5微米,已达到甚至超过国际同类产品加工精度,但价格又远低于同类进口产品,为企业和国家可以节省不少的外汇投入。同时该机床核心部件采用该公司专利技术产品,为用户更换备件提供了方便。该磨床无论从制造从工艺还是磨削精度等方面来说,堪称世界一流水平。

    该机床用于轴承加工行业,可以加工轴承受精度达到P2级的标准。突破了该设备长期以来依赖进口的局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