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CSR与Rx Networks合作开发eGPS和预测GPS定位技术

CSR与Rx Networks合作开发eGPS和预测GPS定位技术

2008/9/25 9:02:04
无线技术提供商CSR公司联合私营移动定位技术和全球服务公司Rx Networks日前宣布,通过推出一款结合了eGPS(增强型全球定位系统)和GPStream技术的GPS解决方案。该方案将GPS精细时间和频率辅助功能与综合辅助功能进行了很好地结合,使其移动定位性能超越非同步GSM和W-CDMA网络或同步CDMA网络中采用的标准辅助GPS(Assisted-GPS)。

 

通过此次合作,本地设备可随时提供精细时间、频率辅助和星历辅助功能,且无须与服务器实时通讯。它能够为移动电话应用缩短超过15秒的网络延迟,并完全符合各种A-GPS行业标准,如SUPL 1.0。

 

CSR和Rx Networks都可以操作电信级服务基础设施,并通过这些基础设施提供Rx Networks的GPStream扩充星历技术。GPStream PGPS和SAGPS产生连续的卫星预测,同时eGPS可提供来自本地的精细时间和频率辅助功能。由于结合了这些技术,极大地缩短定位时间并提高GPS灵敏度。当定位时间优先级最高时,即使是在网络覆盖范围之外也能获得理想的GPS性能。通过双方的合作伙伴关系,CSR和Rx Networks现在能够为OEM厂商提供成本最低且灵活性最高的GPS解决方案,并应用于个人导航设备(PND)和移动电话,从而实现最长的电池待机时间和最快且随处可用性。

 

Rx Networks公司EVP业务开发部Richard Lee表示:“CSR的eGPS是对深入且无处不在的移动GPS辅助技术的一种重要发展,随着更多的公司支持eGPS,它的应用将更加活跃。我们非常高兴能加入了eGPS生态系统,并且我们的部分客户、合作伙伴和潜在客户也是该系统的成员。”

 

CSR公司LBS业务部副总裁Stuart Strickland表示:“Rx Networks的GPStream产品和技术是CSR定位产品组合的完美补充,并提供了一种重要的元素,能够辅助我们的GPS芯片和eGPS软件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