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新型ASMA5035型无油润滑拉幅定形机

新型ASMA5035型无油润滑拉幅定形机

2008/9/25 9:08:15
        邵阳纺织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将在展览会上展出针织物拉幅定形机。该机适合针织物后加工,有低张力进布系统,有扩幅对中装置、主动毛刷轮,可以实现大超喂量,气动式升降,有风力旁通的风室装置,主传动采用分链条传动,分单元变频专用带编码和反馈的速度闭环控制,双触摸结构,有数字控制系统。定型机的车速调节范围为5~100米/分,超喂率范围为-10%~+60%,织物加工过程中处于低张力状态,织物负重均匀不变形。

  无锡市印染机械厂有限公司新型ASMA5035型无油润滑拉幅定形机系列产品,该机在外观、内在质量和自动化程度等方面与老机型ASMA503型相比有了较大改进和提升,体现在性能稳定、性价比高、节能、环保以及占地面积小等多方面。该机在温度控制方面,特别是对烘房内左右温差的控制方面具有较高的精度。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