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RMI与SiGe、CSR共同帮助个人导航设备开发商降低总GPS成本

RMI与SiGe、CSR共同帮助个人导航设备开发商降低总GPS成本

2008/9/26 9:03:00
RMI公司是提供高性能通讯和媒体处理器的领先公司,近日扩大它的合作伙伴联盟,新增加的成员包括CSR和SiGe半导体。RMI选择这两个新合作伙伴的目的是为RMI最近在阿姆斯特丹IBC 2008上发布的mPND参考解决方案提供一种低成本的GPS实施方案。

 

RMI的mPND参考设计基于其Alchemy Au1250和Au1210媒体处理器,因此利用该参考设计能够快速、轻松地设计出功能丰富的新型便携式媒体产品。现已量产并被各种多功能媒体导航设备采用,这些创新型RMI Alchemy处理器能够实现全帧速率的视频播放,并且无需译码即可提供DVD质量的视频和动态的音频。

 

最低成本的GPS实施方案

 

RMI的mPND参考设计采用了各种最低成本的选项来取代昂贵的GPS模块。Au1250媒体处理器提供丰富的处理空间,从而执行复杂的软件基带功能,并消除对外部硬件的需求。RMI与其最新的合作伙伴(均为领先的GPS供应商)紧密协作,为mPND设计者扩大成本优化选择范围。

 

-CSR提供一种高度优化的软件GPS(E5000)应用,在软件中配置其基带功能。

-SiGe半导体提供GPS无线电解决方案,以配合软件GPS实施方案中的Au1250处理器。

 

RMI为其mPND参考设计选择了CSR的E5000软件解决方案,CSR是软件GPS技术的领先公司。CSR的实施方案通过减少硬件GPS逻辑实现了低成本的GPS设计,并充分利用了RMI Alchemy处理器的处理能力。

 

CSR公司定位业务部副总裁Stuart Strickland表示:“我们很高兴与RMI合作,并共同开发就这个重要的解决方案,我们相信该解决方案将促进GPS在媒体产品上的采用。 我们之所以选择与RMI合作,是因为Au1210/Au1250处理器性能,并且能够在便携式消费产品上实现广泛的新功能和视频能力。”

 

RMI同时还选择了与提供创新型射频(RF)解决方案的领先公司SiGe半导体合作,致力于满足下一代无线应用的需求,包括语音、数据和视频。SiGe 4120可用于实现RMI的Alchemy-Based?媒体便携式导航设备(mPND?)解决方案。

 

RMI副总裁兼总经理Mike Wodopian表示:“SiGe半导体的SE4120是我们新型mPND参考设计的一个组成部分。 SE4120为实施基于软件的GPS解决方案提供了最佳的功能/成本平衡。”除了它的低成本和高性能之外,RMI还考虑到SiGe在PND市场上的成功业绩,包括长期合作关系,以及它与CSR基于软件的E5000 GPS引擎的互操作性。Wodopian 继续道:“我们很高兴与SiGe和CSR合作降低GPS的价格,并为我们共同的客户提供成功所需的解决方案。”

 

专门用于GPS应用设计的SiGe SE4120接收器IC整合了低噪音放大器(LNA)、低IF接收器、线性自动增益控制器(AGC)、IF滤波器、图像抑制混频器以及高级多位I/Q模拟—数字转换器(ADC)。为加快产品上市时间而推出的SE4120接收器能够提供连续的数据输出,从而更方便的实现软件信号处理。

 

SiGe市场营销副总裁Alistair Manley表示:“mPND市场前景光明,我们很高兴与RMI这个占据绝对领先地位的公司合作,以便向这个成本敏感型消费市场推出一种低成本的解决方案。我们设计SiGe SE4120 IC,是为了在不牺牲性能的前提下,为在PND市场中的GPS功能提供最低成本的实施方案。”

 

整合了移动电视、导航和其它多媒体功能的mPND是移动电视内容和导航服务的一个新兴市场。RMI是mPND领域的领先公司,通过整合CSR E5000 GPS软件和SiGe SE4120 GPS接收器IC,为其新的参考设计定义了最低成本的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