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古委两国将重启古巴停运15年输油管道

古委两国将重启古巴停运15年输油管道

2008/9/26 9:03:12

          据委内瑞拉《石油世界》9月23日洛杉矶报道,古巴和委内瑞拉时下正在考虑重新复活古巴境内的一条已停止石油输送作业15年的石油管道,以便这条管道能够更容易地从他们共同运行的位于古巴中南部港市西恩富戈斯市的炼油厂配送石油。

古巴的这条全长189公里的输油管道连接古巴北部沿海地区和南部沿海地区。

古巴官方的Prensa Latina通讯社援引这家合资公司的一名经理苏阿雷兹的话报道说,这条已停运15年的输油管道将从目前的位于古巴北部沿海地区的马坦萨斯市延长到位于古巴南部沿海地区西恩富戈斯市的炼油厂。西恩富戈斯炼油厂距离古巴首都哈瓦那大约250公里。

苏阿雷兹说,合资公司时下正在对这条管道的“可能损坏地方”进行检查。

建于20世纪80年代并在1995年由于苏联瓦解而被关闭的西恩富戈斯炼油厂在实施了一个1.66亿美元的革新项目以后在去年12月份重新开始了石油精炼作业。自今年1月份以来,该炼油厂已日精炼原油7.2万桶。

古巴国有石油公司(Cuba Petroleo)和委内瑞拉国家石油公司(PDVSA)在2006年4月组建了西恩富戈斯炼油厂合资公司,在这个合资公司中,古巴方面拥有51%的股份,而委内瑞拉方面拥有49%的股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