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开滦股份勘探加拿大盖森炼焦煤煤田

开滦股份勘探加拿大盖森炼焦煤煤田

2008/9/27 9:11:23
   近日,河北开滦精煤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开滦股份)与加拿大德华国际矿业集团公司(以下简称德华公司)在北京签署协议,共同投资设立开滦德华公司,并由该公司对加拿大盖森煤田进行勘探。

      开滦德华公司的初始注册资本为100万加元,其中开滦股份出资51万加元,占其注册资本的51%;地质勘探项目投资总额为5,050万美元,开滦股份和德华公司分别以550万美元现金和盖森煤田全部资产及所有权益作价4,500万美元投资。 

      按照双方协议约定,盖森煤田开发项目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先由开滦德华公司实施盖森煤田BD区的地质勘探工作,以进一步查清该区域煤田的地质、水文和瓦斯情况并确定煤质煤种,同时为环境评价提供相应的资料;第二阶段,根据地质勘探结果确定下一步开发工作。 

      德华公司合法拥有加拿大盖森煤田煤炭资源的矿业权。盖森煤田煤种以炼焦煤为主。该煤田位于加拿大哥伦比亚省东北部,总面积228km2。依据美国Norwest公司出具的《BD区地质报告》,该区煤炭储量为2.84亿吨,其中:已验证储量为1.41亿吨(为测定储量与推算储量之和),另外还有1.43亿吨的推断储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