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擅自开工 辽宁台安两家造纸厂受罚

擅自开工 辽宁台安两家造纸厂受罚

2008/9/27 9:02:20
        台安县两家造纸企业挺嚣张——停产整治期间就擅自开工生产,并且超标排污;省环保局监察部门也不留情— —对两家企业处以高限处罚,并责令关闭。9月25日,省环保局公布了对台安博发造纸有限责任公司和德瑞造纸有限公司两家企业的处罚决定。同时,对台安县进行区域限批,并将对该县及有关部门的失察、失管行为进行责任追究。这也是省环保局第3次下达区域限批处罚。

  记者当天从市环保局了解到,沈阳市已经在8月底前完成了第二批两家造纸厂的关停。东北制药总厂污水处理等一批污水治理工程已经完成,沈阳红梅味精有限公司发酵分厂等一批严重污染环境的项目也已经关停,沈阳雪花啤酒有限公司等一批企业也通过搬迁改造实现了技术升级、清洁生产和总量减排。市环保局副局长陈阳表示,市环保局、各环保分局将重新对辖区的造纸企业进行排查,避免违法排污的发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