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安捷伦与The MathWorks公司合作打造MATLAB软件与安捷伦信号与频谱分析仪的结合

安捷伦与The MathWorks公司合作打造MATLAB软件与安捷伦信号与频谱分析仪的结合

2008/9/28 10:28:55
安捷伦科技公司与The MathWorks公司近日宣布,购买安捷伦公司的 EXA、MXA 或 PSA 信号分析仪可同时享有 MATLAB 软件。安捷伦信号分析仪与 MATLAB 数据分析软件的结合,可让工程师们更加从容地以可视化的方式去分析、解调和过滤信号。这在以往是很难或几乎不可能实现的。双方的这一协议让用户可以一站式地获得高品质仪器和数据分析软件。

 

“MATLAB 非常重要,我们的客户普遍都在使用它”,安捷伦信号分析事业部副总裁兼总经理 Guy Sene 说道。“我们达成的协议可为用户提供方便的硬件与软件整体解决方案,让用户可以集中精力地从事实际创造与高质量的设计。”

 

安捷伦的信号分析仪系列(EXA 与 MXA)以及高性能 PSA 系列产品现在可提供多种购买选项,允许客户选择以下三种不同的 MathWorks 产品配置来实现工作任务的优化:

 

* MATLAB 基本信号分析包提供了一个基础的软件包,可用来配置与控制安捷伦仪器,并可在 MATLAB 环境下执行基本的信号与可视化任务

* MATLAB 标准信号分析包增加了过滤信号与分析调制方案的功能

* MATLAB 高级信号分析包增加了高级过滤设计方法以及射频 (RF) 组件分析功能

 

The MathWorks公司 MATLAB 产品线的工程副总裁 Roy Lurie 说,“一个相互关联的、整合的软件平台可为安捷伦的客户带来不少好处,他们可以在整个产品开发生命周期内使用安捷伦设备。反过来说,软件与硬件的结合又可让客户实现一体化分析,加速设计验证的周期,缩短了产品上市时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