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艾默生赢得在泰国 Bang Pakong 电站用 Ovation® 控制系统更换过时控制系统的合同

艾默生赢得在泰国 Bang Pakong 电站用 Ovation® 控制系统更换过时控制系统的合同

——— 艾默生的 Ovation 系统将监测和控制两个联合循环区中重要电站的运作情况
2008/10/7 0:00:00
         匹兹堡(2008 年 9 月 9 日)艾默生过程管理今天宣布已赢得为泰国 Bang Pakong 电站更换两台 300-MW 联合循环区的合同。Bang Pakong 采用两种类型的发电设施(四台传统热电机组和四台联合循环区),可以燃烧本地的天然气,从而大幅降低了国家对进口石油的依赖性。该电厂的装机总容量为 3,670 MW,大约满足泰国 15% 的电力需求,因此在提供有效、可靠的电力以推动该国的经济和社会持续发展方面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泰国电力局授予的合同规定,艾默生将用其 Ovation®专家控制系统更换 3 号和 4 号区中过时的 Toshiba 控制系统。Ovation 系统将监测和控制余热锅炉、蒸汽轮机和公用系统。此系统还将连接到 GE Speedtronic Mark VI 燃气涡轮。Ovation 系统在每个区一共将管理约 5,600 个 I/O 点(总共 11,200 个)。
        3 号区的设备预计于 2008 年 10 月交付,电站将于 2009 年 1 月开始启用,而 4 号区的设备将于 2009 年 7 月交付,电站将于 2009 年 7 月开始启用。
        艾默生公司负责此总承包项目的设计、工程与监督。“艾默生已帮助世界各地的发电厂更新其现有机组,”艾默生公用事业部总裁 Bob Yeager 说, “升级到我们先进的 Ovation 技术后,其他艾默生客户实现了电站运营的高度自动化,因而提高了可用性、可靠性和效率。我们相信 Bang Pakong 电厂也能够取得这些运营优势。”
 
  关于艾默生过程管理
  艾默生过程管理 (www.emersonprocess.com) 是艾默生业务的一部分,在帮助各行各业实现生产、加工和配送的自动化方面居于领先地位,涉及能源、污水治理、金属和采矿、化工、石油天然气、精炼、纸浆和造纸、食品和饮料、制药以及其他行业。
  艾默生过程管理公用事业部 (www.emersonprocess-powerwater.com) 是高级分布式过程控制和信息系统的全球供应商。公司总部位于匹兹堡,为发电、水处理和污水处理行业开发并提供各种工厂过程控制解决方案,已成为公认的行业领导者。艾默生的使命是将优异的产品和技术与行业特定的工程、咨询、项目管理和维护服务相结合,而公用事业部在其中扮演了重要角色。艾默生的品牌包括:PlantWeb®Ovation®Scenario®SmartProcess®Fisher®Micro Motion®Rosemount®Daniel®Bristol®DeltaVTM AMSTM Suite
  关于艾默生
  位于圣路易斯的艾默生公司 (NYSE: EMR) 在电网配电、过程控制、工业自动化、气候技术以及器械和工具中,始终保持全球领先,它将技术与工程相结合,为用户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有关详细信息,请访问 www.Emerson.com
 
  Ovation®Scenario®SureServiceSMSmartProcess®PlantWeb®Fisher®Micro Motion®Rosemount®Daniel®Bristol®DeltaVTM AMSTM Suite 是艾默生过程控制法人实体之一的商标。其他商标均为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艾默生第五次获评“年度工业物联网公司”称号

艾默生借助 AspenTech 资产优化软件扩展 Plantweb 数字生态系统

艾默生公布“无界自动化”的架构愿景

相约进博,共绘绿色未来

【艾逛进博】主播带你逛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