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赛默飞世尔连续第三年获得客户服务的Omega NorthFace ScoreBoard大奖

赛默飞世尔连续第三年获得客户服务的Omega NorthFace ScoreBoard大奖

  全球服务科学领域的领导者赛默飞世尔科技有限公司(Thermo Fisher Scientific Inc.)今天对外宣布公司的过程系统业务连续第三年荣获Omega NorthFace ScoreBoard大奖。该奖项以表彰公司帮助不同行业的客户达成目标所做的一贯努力,在公司服务于石油和天然气、炼油、钢铁和制药行业等多个行业均有卓越表现。

  成立于2000年的Omega管理集团设立了Omega NorthFace ScoreBoard奖项来表彰给客户提供模范服务并能不断超越客户期望的杰出公司。2006年此奖项的评审委员会基于技术支持、现场服务、客户管理和用户培训多个方面的服务质量对在75个国家进行的超过165个项目进行了评审。在2006年全球只有31家企业的客户满意度在5分制的评分中超过4.0分,赛默飞世尔就位列其中。

  负责赛默飞世尔科技过程系统业务的副总裁兼总经理,Bill Summers表示:“公司将继续致力于研发新的产品和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来达成和超越顾客的需求。”同时他还表示:“我们一直坚持客户至上的理念,很荣幸公司能获此殊荣,认可我们在达成客户满意度上所做的不断努力。”赛默飞世尔科技的过程系统业务已经成为在天然气流量计算、在线气体分析,以及石油和天然气、炼油、钢铁和制药工业中物位、密度和流量测量等领域的领导者。公司对这些行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包括培训、预防性维护、现场紧急技术支持, 产品校正及性能优化,维修服务、零配件提供、远程协助和软件升级等各个方面。

  关于赛默飞世尔科技赛默飞世尔科技(Thermo Fisher Scientific)(纽约证交所代码:TMO)是全球科学服务领域的领导者。我们致力于帮助客户使世界更健康、更干净、更安全。公司年销售额超过100亿美元,拥有员工约30,000人,在全球范围内服务超过350,000家客户。我们的客户包括:医药和生物公司,医院和临床诊断实验室,大学、科研院所和政府机构,以及环境与工业过程控制装备制造商等。我们借助于Thermo Scientific和Fisher Scientific这两个主要的品牌,帮助客户解决在分析化学领域从常规的测试到复杂的研发项目中所遇到的各种挑战。Thermo Scientific能够为客户提供一整套包括高端分析仪器、实验室装备、软件、服务、耗材和试剂在内的实验室综合流程解决方案。Fisher Scientific为卫生保健,科学研究,以及安全和教育领域的客户提供一系列的实验室装备、化学药品以及其他用品和服务。我们将一同努力为客户提供最为便捷的采购方案,为科研的飞速发展不断地改进我们的工艺技术,提升客户价值,帮助股东提高收益,为员工创造良好的发展空间。欲获取更多信息,请浏览我们的网站: www.thermofisher.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赛默飞世尔 2117XP氯表

赛默飞世尔 1104CD 工业电导率表

赛默飞世尔 1103DO工业溶氧表

赛默飞世尔 1102pH 工业pH/ORP 表

赛默飞世尔 1800系列QC取样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