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第九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在京隆重开幕

第九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在京隆重开幕

——— 架起国际交流桥梁 促进中国制造业发展
2008/10/12 0:00:00
10月9日,第九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首次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同时隆重开幕。本届展览会为期五天,展品范围包括机床、工具与机床附件、自动化控制与动力传动、机床热加工技术与设备以及相关制造技术与设备,囊括了国内外机床工具行业最新、最精尖技术,展出面积达13.6万平方米,来自美国、英国、瑞士、西班牙、韩国、日本、中国及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一千三百多家海内外展商参展,预计前来参观的专业观众将接近20万人,是世界机床工具行业的一次盛会。

在本届展会上,美国哈斯、日本三菱、德国西门子等国际巨头纷纷携最新产品和技术亮相,台达、巴鲁夫(上海)贸易有限公司、无锡迈克彼恩机电有限公司、斗山机床(烟台)有限公司等众多知名企业也在本次展会上展示了其新一代产品。美国哈斯自动化公司主要生产一系列的数控卧式、立式加工中心、数控车床及站台,是美国最大的机床生产商。三菱电机除了展出最新的CNC、激光加工机、放电加工机产品与技术外,还包括丰富的FA产品,最新制造业解决方案e-F@ctory和iQPlatform整合概念的 DEMO也在现场展出,并进行了动态生产现场模拟演示。西门子公司展出的SINUMERIK全系列数控系统也吸引了众多专业观众驻足。台达则以“主轴控制”为主题,展出了多款主轴控制新品及解决方案,并通过现场形象的方案演示与讲解,与观众交流台达在主轴控制方面的心得。参展商在本届展会上推出的展品涵盖了整个机床产业链的各个重要环节及生产与加工过程,荟萃了国内外知名品牌,且部分展品处于世界领先水平。

自1992年以来,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每逢双年度在北京举办,受到海内外机械制造业、设备用户单位以及外贸、流通企业的欢迎和支持,现已发展成为机械制造行业当年度规模最大、专业性水平最高的国际性机床展览交易盛会。而本届展览会现场络绎不绝的专业观众也从另一个方面反映出本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在机床行业中的广泛影响和重要地位。
据了解,主办单位中国机床总公司将与知名参展商、专业媒体合作,在展会期间举办一系列机床工具论坛和技术讲座,进行多层次多方面的技术演讲和技术座谈活动,共同研讨中国机床业发展趋势与热点问题。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