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宝捷信PORCHESON行业专用控制器独领风骚

宝捷信PORCHESON行业专用控制器独领风骚

2008/10/15 0:00:00
 

近年来国产PLC以其良好的性价比、优质的售后服务在各个行业都有了很大的突破,各大展会上也会经常见到国产PLC的身影,前来咨询的人也较多。宝捷信作为宝安组团企业之一参加了第十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笔者近距离看到了行业专用控制器的实貌。

宝捷信公司在创业初期致力于开发注塑机行业专用控制器,在实际应用中积累了大量的数据,并且以点到面,从注塑机行业入手到现在产品丰富到鞋机、压铸机、印花机、拉伸机、挤出机、吹瓶机、机械手等各个行业,甚至目前正在研发推出的适用于冶金、石化等大型控制器系统,这正是行业用户们所希望看到的,不单单提供单一产品,而是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宝捷信公司自主研发的PSControlOPWIN等开发软件提供二次开发支持工程人员方便使用其控制器系统,并配以触摸屏操作简便,支持工业以太网、RS-485RS-232CAN等实现远程监控。

 

笔者在现场也问到了用户们普遍关注的国产PLC的稳定性问题,现场的工程师提到宝捷信已经在控制领域摸索了十几年,尤其在注塑机方面已经取得了良好的口碑。下一步,希望通过中国工控网能使更多的用户了解宝捷信,信赖PORCHESO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ORCHESON-宝捷信 TP2102 显示屏

PORCHESON-宝捷信 注塑机专用伺服系统

PORCHESON-宝捷信 TP2050B 显示屏

PORCHESON-宝捷信 TP2050A 显示屏

PORCHESON-宝捷信 TP2070 显示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