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威图推出最新最全第32版产品手册

威图推出最新最全第32版产品手册

——— 至臻完美,您身边的标准化专家

  编者按:这是我们共有的未来,因而也是我们共同的任务。如果我们积极地在全球范围内为动态、良性的发展确定正确的方向,如果我们利用地球资源而不是榨取它的能源,那么这个共同的任务就能成功地完成了。威图产品手册32就是您未来的动力,为您开辟了创新与成功的未来之路,让一切尽在掌握,让一切至臻完美!

  2008年10月10日,“至臻完美——第32版产品手册,您身边的标准化专家”新闻发布会在天津凯悦酒店举行。这是继重庆站的发布会之后,威图在北部地区隆重推出威图最新最全的第32版产品手册。此次推出的中文版威图第32版产品手册,总共1346页,涵盖了威图7大产品系列,10000多种产品的性能及使用方法的详尽介绍,并在产品与理念上与原先的第31版产品手册都作了调整与更新。时隔两年,威图再次重磅出击,旨在让客户得到更快捷、更出色、更有效率的全球化信息传播途径,旨在为中国市场开辟创新与成功的未来之路,这充分体现了威图至臻完美的努力进程!


  在活动中,美国锐德商讯旗下控制工程中文版杂志傅昆主编、威图高层作重要演讲,向大家传递了威图最新推出的先进理念以及详细介绍了配电柜Ri4Power等创新产品。耳目一新的第32版产品手册发布仪式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带领大家一同经历威图成长、蜕变的梦幻历程,亲身感受威图至臻完美的企业精神。来自陕西、甘肃、新疆、四川、重庆、贵州以及云南六省一市的众多专业客户受邀,纷至沓来,远远超出预计人数。一共近130家公司200余名专业客户以及媒体参加了会议,反响强烈。

  德国威图作为业界领先的标准化、创新领导者始终坚持以客户为导向。与原来的第31版产品手册相比,第32版在内容上作了很多改进与突破,拥有第32版产品手册一切尽在掌握。首先第32版增加了2000多种新产品,其中包括威图尽几年主推的配电柜Ri4Power、指令面板Comfort Panel等;此外,还融入了威图全球传播的最先进的理念:带领大家共同攀上成功顶峰的威图5I 秘诀(Information、Identification、Internationality、Inovation、Investition);为客户实现利益最大化的理念工具,让客户与威图一起进步。如此大的调整与改进,将给客户带来更多更大的利益:

    ● 更快捷、更出色、更有效率的全球化信息传播途径,帮助您直接了解威图全球的产品信息。
    ● 清晰的编辑结构方便了这本产品手册的使用,使客户能简单方便、有的放矢地迅速制定度身打造的系统解决方案。
    ● 更新、更全的产品信息,为您提供更多的解决方案标准化产品的多样性及齐全的附件,满足您个性化的需求。
    ● 先进的理念传播,让客户不仅能了解公司产品、全球最新的先进技术,还能获得公司理念,帮助客户和威图更好的长期合作。 

  可以说拥有了威图最新第32版产品手册就能获得威图最新最全的产品信息,一切尽在掌握、一起尽在HB 32!

▲ 创新Ri4Power系统解决方案

Ri4Power满足四种规格的系统
  威图Ri4Power 将这一理念构成了安全、迅捷地安装可用于机器、设备以及建筑大楼的低压开关设备的整套系统解决方案。威图Ri4Power 这是一个涵盖了大电流配电设备、低压配电设备以及配电设备的新理念,这一理念同时满足全球有效的规定(IEC 60439-1)的所有要求。

最佳形式的通用性
  Ri4Power内部分割形式2至4 ————这是最佳形式的威图产品。他与所有著名生产厂商的开关装置兼容,是一个通用的个性化方案。它是一种基于顶级机柜系列TS8平台的内部分割方式。这是一种在安装和应用中能带来很多新优点的创新理念。这种内部分割设计使开关设备的功能和变化绝对安全可靠。无论是开发、装配或者运行,利用新的、创新的元器件进行简单的安装能够提高您的创造价值。Ri4Power内部分割形式2至4是用于工业设备、建筑大楼技术以及许多基础设施的完美解决方案。

深思熟虑的模件式技术
  这一解决方案的形成是如此的简单和准确,这也是他的特别引人入胜之处。Ri4Power内部分割形式2至4,这是一种能够用于个性化的方案。这一系统有两个关键特征:多种多样的组合性和兼容性。这两个概念综合了所有重要优点。多种多样的组合性能使Ri4Power内部分割形式2至4成为您应用领域内的最佳解决方案。组件间的兼容性保证了特殊的经济性。在操作处理过程中也富于创新、简单方便:只要一人就可安装,仅凭一套工具就可完成大部分安装步骤。如果要为设备制造者和经营者提供最佳成果,威图的Ri4Power内部分割形式2至4能为您提供关键的解

细节之处亦显完美
  节省时间的系统安装、分割有序的内部扩装、创新的模块化组件、综合全面的附件。威图Ri4Power内部分割形式2至4是一种模块化系统,用于经过内部分割的低压配电控制机柜系统的安装,能够优化安装时间。通过安装技术的新方式以及多功能的安装组件,很简便的几部手工操作就能完成一个低压设备的内部分割。顶级机柜系列TS 8作为系统平台通过其无限的可能性为Ri4Power内部分割形式2至4提供了理想的前提条件,即使是特殊要求也能方便的加以满足。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与行业伙伴携手共创轨交技术新未来,威图参加第十八届轨道交通AFC论坛

“绿”动未来,“饮”领智造 | 威图邀您出席2023 CBST饮料工业展

灵活连接,高效配电——全新Maxi-PLS母线系统焕新出发

温控产品组合方案——新能源领域应用

时隔三载再聚首,携手“超越 共赢”——记2023年威图中国渠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