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为奥运会大气质量保驾护航――北京市环境保护中心站与赛默飞世尔科技携手合作

为奥运会大气质量保驾护航――北京市环境保护中心站与赛默飞世尔科技携手合作

  中国,北京(2007年10月)服务科学,世界领先的赛默飞世尔科技(Thermo Fisher Scientific)与北京市环境保护中心站在北京签订奥运会场馆空气质量监测设备购置项目合同。合同确定了赛默飞世尔科技提供包括二氧化硫分析仪氮氧化物分析仪臭氧分析仪一氧化碳分析仪等在内的大气监测仪器,共100余台。该大气监测系统具有简洁的设计,使用方便,易于维护,安装及操作成本低,同时还具有高可靠性和较低的空间要求等特性。

 

  2007年11月,赛默飞世尔科技(Thermo Fisher Scientific)再次与北京市环境保护中心站就北京奥运会场馆空气质量监测项目签订设备购置合同。赛默飞世尔科技此次提供的颗粒物监测仪器将与之前提供的包括二氧化硫分析仪氮氧化物分析仪臭氧分析仪一氧化碳分析仪等在内的大气监测仪器共同形成大气环境监测网络,服务于奥运场馆周边的大气质量监测,有力保障奥运会期间大气质量监测任务的完成。

  赛默飞世尔科技(Thermo Fisher Scientific)是世界上最大的空气质量监测仪器和系统的生产厂家,Thermo Scientific是赛默飞世尔科技两大首要品牌之一。在中国,Thermo Scientific已经有20多年的市场经验,并建立了一套稳定、完善的销售、市场、技术和服务体系,拥有雄厚的客户基础,致力于为国内客户提供更高质量、更快捷的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赛默飞世尔 2117XP氯表

赛默飞世尔 1104CD 工业电导率表

赛默飞世尔 1103DO工业溶氧表

赛默飞世尔 1102pH 工业pH/ORP 表

赛默飞世尔 1800系列QC取样器